mrdoubleu
deepin
2018-08-24 02:57 顶!!!!!!!!!!!!!!!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5
有swap吗?这个好像有影响。我之前没分swap,休眠后特效会自动关闭。
看到官方更新文档里有“自动为用户划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5
有swap吗?这个好像有影响。我之前没分swap,休眠后特效会自动关闭。
看到官方更新文档里有“自动为用户划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5
电脑内存是8G,感觉分8G应该够用了吧,虽然理论上2倍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5
这种情况倒还真没见过,感觉像是IO阻塞或者内核问题,只能在实际环境上写个程序测试一下 ...
这个感觉有些难度, 网上相关的资料吗请问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5
这个感觉有些难度, 网上相关的资料吗请问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