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deepin
2018-08-24 00:57 是控制中心升级的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1
算了,使用deepin近两年,没想到栽在这次升级上了。还是滚回windows吧,至少稳定点,不会让我开机都开不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1
修复需要联网,请问recovery模式如何联网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701
恢复并没有成功,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u盘也不是识别,重装都重装不了。我草草草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具体情况如图片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