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无脑喷注意自己的言行,论坛是大家的,deepin也是大家的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in大法好
deepin
2018-08-24 00:05
Author
作为忠实的深度用户已有4年多了,一路见证了深度的成长。最近终于盼来了15.7,滚动升级上来引起mysql一点小问题,但总体上速度更快,占用内存更小。本来心情大好,跑来论坛潜水看看大家的升级体验,某些言论却让我非常气愤。说什么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deepin体验越来越差,deepin要完了......
你才用过多久的deepin啊,有什么资格说deepin走下坡路?
说话过点脑子行么,人家开发者辛苦做出来的东西,被这么一句话噎得透心凉。
论坛是给大家交流和反馈的地方,有不满意的地方,请feedback,帮助开发者修复,不要张嘴就开喷。键盘是你的,你想怎么敲就怎么敲;但deepin是大家的,请注意自己的言行。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王猛龙
deepin
2018-08-24 00:25
#1
毕竟是开源的系统吗 肯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慢慢等待开发组完善就是了 ubuntu 现在也是存在一堆bug 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20142375
deepin
2018-08-24 00:33
#2
我挺喜欢   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a******hg@hotmail.com
deepin
2018-08-24 00:34
#3
本帖最后由 kristpan 于 2018-8-23 16:36 编辑

是啊,有问题直接把问题描述出来,开发去解决问题就行了。

当前最火的那个帖子的楼主,很多人抨击他,其实我觉得他没啥问题,确实很多用户升级后崩溃,阐述事实,发帖提醒一下别人合情合理。倒是那个帖子的二楼,纯属无脑喷,这样的用户其实挺多的,最讨厌如下言论:
1. 我给深度提如此有指导性的意见,深度不采纳,深度药丸
2. XX都走了,深度药丸
3. 搞了这么久还是比不上Windows,不玩了,深度药丸
4. 建议深度开发个浏览器,建议深度以后自己做芯片……

看着起毛,以后这类的帖子建议直接封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91******64
deepin
2018-08-24 00:37
#4
本帖最后由 lupan 于 2018-8-23 16:39 编辑

有些人,真把自己当回事儿,又没人逼他用,就会瞎BB说这不好那不好,说不定自己笨的连开机都不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zhlxd
deepin
2018-08-24 00:46
#5
但我升级完开机进不了系统怎么解?各位大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92
deepin
2018-08-24 00:56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98
但我升级完开机进不了系统怎么解?各位大神?

你这么说 谁能帮你?起码说下电脑型号,怎么操作的,过程有没有什么异常 启动是什么效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ngzq
deepin
2018-08-24 02:17
#7
赞成楼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ngzq
deepin
2018-08-24 02:17
#8
其实主要是小白太多,中国的软件环境,还有教育使然,慢慢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ldlook
deepin
2018-08-24 02:24
#9
问题是有,但是进不也是很大的。什么下坡路看问题太片面了,深度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orthWind
deepin
2018-08-24 03:01
#10
支持。deepin团队很不容易了,坚持这么多年做这款操作系统,而且越做越好,在我看来国产linux就靠deepin了,怎么赞美都不为过。虽然升级到15.7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对此说些风凉话丧气话也不应该。毕竟人家是开源免费的,又没收你钱。可能是以前deepin升级比较顺利,大家都习惯了,忘了linux版本升级是有风险的。我从ubuntu14.04升级到16.04时也曾彻底崩溃开不了机。为此,还是建议大家在比较大的版本升级前先做好备份,有点儿风险意识。
当然,这次deepin升级似乎有些仓促,准备不足。可能是进度逼的。建议deepin团队别被版本规划进度束缚手脚,延后发布也没问题,毕竟15.6版是非常棒的,还没用够。
此帖用本人办公室电脑deepin15.7版所写,此台电脑升级未出现任何问题。家里台式机和笔记本共8台(包括家人的),其中6台安装了deepin和win10双系统,有两台电脑升级到15.7后分别出现输入法和mysql故障,问题不大。其它问题还有用crossover安装的win软件无法使用,删掉后安装wine版解决。其余电脑拟等待一段时间再升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orthWind
deepin
2018-08-24 03:03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98
但我升级完开机进不了系统怎么解?各位大神?

是到了哪个步骤进入不下去了?在grub下改回前一版核心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24 03:12
#12
还请淡定。

我也最烦、最反感那种动辄唱衰的。动不动这个要完蛋,那个要完蛋,中国要完蛋!我看这些人就是瞎jb扯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hlan
deepin
2018-08-24 03:15
#13
难过啊,才换回Windows不到两天,又想换回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24 03:18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98
支持。deepin团队很不容易了,坚持这么多年做这款操作系统,而且越做越好,在我看来国产linux就靠deepin了 ...

深度要是有可能的话同时维护两个大版本就太好了。一个稳定版只打补丁;一个体验版可跨版升级。等体验版稳定后,前一个稳定版才可跨版升级,然后作为稳定版长期使用,然后可用户自己选择是否跨版升级到下一个体验版。  如此循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z@tom.com
deepin
2018-08-24 03:28
#15
本帖最后由 yjgsz 于 2018-8-23 19:29 编辑

说得好,支持。
况且有些所谓BUG是由于自己瞎折腾后系统混乱导致的, 或者由于一些特殊的硬件或软件导致。我从15.5开始一路升级上来,啥事也没有。发现的一些不足也反馈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08-24 07:31
#16
支持楼主,爱Deepin,爱论坛,文明发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yboy
deepin
2018-08-24 07:39
#17
请大家不要在论坛发这种言论过激互怼的帖子了,愿意用就用 不愿用就不用,一帖子怼过去一帖子怼过来的 会影响论坛的气氛。关于喷子的言论不要理会即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ai0625
deepin
2018-08-24 18:24
#18
要抱着学习的态度,deepin发展到这种程度已经可以说惊喜了,但说实话,喷子可以不予理会,但要化喷子为动力,继续加油,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