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龙
deepin
2018-08-24 00:25 毕竟是开源的系统吗 肯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慢慢等待开发组完善就是了 ubuntu 现在也是存在一堆bug 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98
但我升级完开机进不了系统怎么解?各位大神?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98
但我升级完开机进不了系统怎么解?各位大神?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98
支持。deepin团队很不容易了,坚持这么多年做这款操作系统,而且越做越好,在我看来国产linux就靠deepin了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你才用过多久的deepin啊,有什么资格说deepin走下坡路?
说话过点脑子行么,人家开发者辛苦做出来的东西,被这么一句话噎得透心凉。
论坛是给大家交流和反馈的地方,有不满意的地方,请feedback,帮助开发者修复,不要张嘴就开喷。键盘是你的,你想怎么敲就怎么敲;但deepin是大家的,请注意自己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