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的deepin没有任何问题,希望你们继续努力。
Tofloor
poster avatar
vevw3000
deepin
2018-08-23 18:37
Author
不知道大家问题为啥这么多,我装的deepin没有任何问题,希望你们继续努力。

以下是复习其他网友的话

Deepin已经做的很好了,系统好不好用需要大量迭代。发现错误,修正错误。这需要大量用户反馈和时间的积累。国内有部分人,当中兴问题出来时,喷中兴没自主,恨国内没优秀产品。时间过去了,看到国内不如外国的,又高调说等国内软件比得上国外再用吧。我想这也是胡伟武老师,宁可不赚钱也不开专卖店去卖龙芯产品吧。人家辛苦的研究出来的东西,只因为不适合他的口味就被骂。

也请Deepin开发人员看到他们的言论不要生气,你们做的很多了。能举起键盘喷的,或许现在还在边等游戏Loading边扣脚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23 18:44
#1
我更新后也没任何问题,而且开机内存已经降到650M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