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别说了,15.7我还需要升级么?
Tofloor
poste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8-23 18:34
Author
本帖最后由 ivye 于 2018-8-23 10:36 编辑

昨天升级了,到现在本本还不能正常使用。还在找各种解决办法,不过我有15.6的备份,实在不行,那就恢复。嘿嘿。。。
不过15.7还能正常使用么?如果能,我继续折腾,不能我直接恢复,不然没法工作列。

还有能弱弱的问一下 显卡驱动方案,为啥自从15.4以后就得修改参数了呢?而且还不能使用大黄蜂方案,不然系统直接坏。。。
我的是未来人类S4高配版本本。
尝试了全新安装15.7登录后直接右上角跳出搜狗输入法错误。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uffallos
deepin
2018-08-23 18:44
#1
建议你不要升级了先  估计官方最近几周会集中精力解决最近反馈的各种问题,你可以等修复完再升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dPanda
deepin
2018-08-23 18:49
#2
先别升级了,我手动更新以后不能用了,随后全新安装了一下,结果crossover17装上了没反应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utersky
deepin
2018-08-23 19:15
#3
我更新了昨天的补丁,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都是些小问题,基本可以正常使用了。

感觉那个节能模式很好,我的风扇不再整天呼哧呼哧响了。字体也变的好看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8-23 19:26
#4
本帖最后由 ivye 于 2018-8-23 11:28 编辑

我又在折腾了,不过更新现在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还在检查更新中,切换显卡方案也一直都是失败。
https://bbs.deepin.org/user/117071 https://bbs.deepin.org/user/117072 https://bbs.deepin.org/user/1647 https://bbs.deepin.org/user/4892 https://bbs.deepin.org/user/122443 https://bbs.deepin.org/user/30585 https://bbs.deepin.org/user/83688 @lkzxing @admin @jingle @cxbii 知道为啥AT你们不,请告诉我快速更新和切换显卡能成功的方案,不然我就一直AT你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犇牛
deepin
2018-08-23 19:30
#5
已经升级为  15.7了    , opera重装了,hp1213mfp打印驱动也重装了,升级是有些问题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63
deepin
2018-08-23 20:11
#6
我15.7一些问题有点烦人
还没升级的可以先等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3 20:13
#7
ivye 发表于 2018-8-23 11:26
我又在折腾了,不过更新现在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还在检查更新中,切换显卡方案也一直都是失败。
@ba ...

你艾特的人都不在线或走了,哎特挨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8-23 20:44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50
你艾特的人都不在线或走了,哎特挨打

你在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