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不来看看吗}系统一些琐碎的问题 很让人蛋疼
Tofloor
poster avatar
ingmoe
deepin
2018-08-23 18:22
Author
平时敲键盘打字都敲的很快,比如在QQ打字的时候,一直在QQ里打字没什么问题,如果你切换了一个窗口之后,再来QQ打字,输入的第一个拼音是字母,没有激活输入法,第二个拼音才能正常输入,
然后就是搜狗输入法感觉在切换全角和半角的地方不是很好,
比如【 和 [,折腾老半天才能弄出来,希望能添加一个QQ输入法
另外还有任务栏,时尚任务栏切换在隐藏模式或者智能隐藏模式,有时候激活不了任务栏,死活出不来


15.6更新到15.7基本没什么问题,就是开机和关机的时候多了一些英文字母,15.6没有= =,不影响使用
15.6开始用,windows7直接格式化C盘10分钟左右完美安装成功
然后就是解压缩有些问题,有时候解压不出来,
QQ快速登录组件问题,网页不能快速登录,
希望优化的地方,桌面没有右键刷新很让人当疼啊,另外希望在桌面右键组件中添加新建ZIP压缩RAR压缩之类的。
快捷键问题,有时候会不灵,需要多按几下快捷键。
网速问题,这个可能和我网络有关,原来windows下载速度快的10几Mbps,这里系统自带的迅雷下载速度不到500Kb。
文件多选问题,在资源管理器窗口足够大的情况下,右边是有多余位置的,
而如果想多选的话,如果一开始点击了一个文件,从那个文件开始进行多选,会变成移动文件,
只能先点击一个文件,从其他文件开始多选,虽然可以用ctrl,但是文件多了也很麻烦。

另外有没有名间高手帮我解决一下输入法玩我的世界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这个就不麻烦深度开发人员了QWQ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ingmoe
deepin
2018-08-23 18:24
#1
顶一顶QWQ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8-23 18:38
#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gmoe
deepin
2018-08-23 18:46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47
刷新 https://www.jianshu.com/p/b69359884908

感谢大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gmoe
deepin
2018-08-23 19:21
#4
蛋疼蛋疼×2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