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4
deepin
2018-09-18 08:01 本帖最后由 kingctx530 于 2018-9-18 00:03 编辑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雖然我沒有去看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的source code 但是從行爲上我驗出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15.7 以 自己分割整顆硬碟
Copy the Code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安裝NVIDIA Driver 就會直接吃綠屏
如果用 Deepin 提供的整顆硬碟安裝,則不會有事而且可以直接正常安裝完畢。
沒有去看什麼文件單純自己剛好測試出來的結果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雖然我沒有去看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的source code 但是從行爲上我驗出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15.7 以 自己分割整顆硬碟
- /boot 800 M
- swap 8192 M
- / 40G
- /home 100G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安裝NVIDIA Driver 就會直接吃綠屏
如果用 Deepin 提供的整顆硬碟安裝,則不會有事而且可以直接正常安裝完畢。
沒有去看什麼文件單純自己剛好測試出來的結果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昨天第一次使用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將 NVIDIA 的 驅動從開源的切換至閉源 的驅動,悲劇開始重開機之後馬上綠屏... recovery 正常, single mode 當掉 停在
Welcome to emergency mode! After logging in,type "journalctl -xb" to viewsystem logs, "systemctl reboot" to reboot, "systemctl default" or ^Dto try again to boot into default mode.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是一個好構想,畢竟大部分的人喜歡點下去就完成一些設定,但是不知道 "deepin" 有沒有在設定失敗的時候有自動退回的功能?
如果有退回 開源 的驅動功能,至少我還能直接進桌面
如果有退回的功能是小弟我不知道的,還煩請大大指教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