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升级15.7wifi出现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will_lin
deepin
2018-08-23 16:50
Author
如题,我的神舟k610d i7d2升级之后在控制中心找不到无线网络的选项, 请问一下大神们有没有遇到过,该如何解决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3 17:00
#1
升级之前是好的?反馈下feedback日志给官方定位看看,或者选择低版本内核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ill_lin
deepin
2018-08-23 17:34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9
升级之前是好的?反馈下feedback日志给官方定位看看,或者选择低版本内核试试 ...

好的,我降低内核试试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08-23 18:31
#3
额,感觉好像更新之后缺少了一些网卡驱动文件导致的,我看看怎么可以加回来。
楼主方便看下你的网卡是什么型号的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ill_lin
deepin
2018-08-23 19:34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9
额,感觉好像更新之后缺少了一些网卡驱动文件导致的,我看看怎么可以加回来。
楼主方便看下你的网卡是什么 ...

英特尔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54
deepin
2018-08-24 17:15
#5
同样的问题,我现在是有些wifi能连接上, 有些wifi连不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aozhendong
deepin
2018-08-24 17:31
#6
本帖最后由 zhaozhendong 于 2018-8-24 09:33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9
额,感觉好像更新之后缺少了一些网卡驱动文件导致的,我看看怎么可以加回来。
楼主方便看下你的网卡是什么 ...

昨晚半夜给家里笔记本也从15.6全新装上了15.7,升级后wifi连接正常,
但是 电脑离路由稍远一点   ,信号减弱一格(满格好像是4格吧?减一格就3格)后就没网速了,刘览器显示网断了(这时手机、ipad的wifi信号也减弱,但都正常连网)。走近一点满格时网速就恢复。
之前15.6时一直好的,即使屋子最里面,2格信号时都 能上网,
还有,深度看图,截图也不能用,打不开。

昨天太晚了,忘 了拉 日志 ,今晚回去传一个
wifi网卡型号:bm4312好像(要还就4313),也连不上手机的共享热点,搜不到 ,15.5时正常,从15.6开始就搜不到 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08-24 17:46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9
英特尔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0

我们来看看这个网卡的驱动支持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uffallos
deepin
2018-08-24 17:46
#8
我的笔记本无线也不能用了升级到15.7后,thinkpad的x220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08-24 17:49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9
昨晚半夜给家里笔记本也从15.6全新装上了15.7,升级后wifi连接正常,
但是 电脑离路由稍远一点   ,信号减 ...

感觉我碰到的有坑的大多数都是bm的网卡,我们也同样看看驱动的情况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4 17:59
#10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电脑反射弧太长吧,我的15.6就有这个问题,有的wifi原来连的好好地,更一次以后突然连不上了,害的我还要手机连wifi然后开热点给电脑。现在15.7我的好了,你们的估计也快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