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1
deepin
2018-08-23 15:06 我升级上来也遇到了。换prime试了好用就没有再用大黄蜂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1
我升级上来也遇到了。换prime试了好用就没有再用大黄蜂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1
问题是 显卡驱动管理器 上 不管我切换到哪个方案. 重启之后打开, 就一直显示 我还在用大黄蜂. 但是 dpkg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21
你用了prime没有觉得电脑比15.6更热么? 续航也没有15.6好了,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参考https://bbs.deepin.org/user/84632 的方法,删除大黄峰方案后切换到prime方案,cpu占用解决,但风扇依然狂转,温度偏高。根本问题没有解决,nvidia设置里面没有切换GPU一项(可能是因为我没关闭安全启动)。
切回大黄峰问题依旧。然后我再重复上一步,只是在删除大黄峰驱动时,是这样:
要提到的是,中途有个小插曲:我手贱把xserver-xorg-video-intel这个软件包也 purge 了,导致无法切回intel,重新安装也不行,然后不得已才切大黄峰的。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解决步骤之一,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你也可以手贱一下。
所以,目前可以高度怀疑是大黄峰(或intel)驱动配置文件的问题。希望官方可以参考一下。
附带说明一下,我是从15.6升级的,其他出现类似问题的人是否有全新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