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eepin
2018-08-27 03:13 2台电脑,一台正常升级,一台挂了,重装。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没错,很多问题出现都是由于这些电脑适配较为特殊,一楼首先只能说自己是个例,二楼不可添油加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如何回滚?都开不了机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是升级前做了备份的。所以直接是回滚备份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