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9 / 9
To page
avatar
Dream
deepin
2018-08-27 03:13
#161
2台电脑,一台正常升级,一台挂了,重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8-27 03:21
#162
升级15.7,关键是要有耐心等待,如果中途等不及退出,就有很大可能启动不了了。
建议晚上整,先下载完成,然后等系统开始正常更新了,就去睡觉。
一觉醒来,就差不多了。
但如果中途断电,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rryZhao
deepin
2018-08-27 03:31
#163
不能要求每一位社区成员都是特别“理智”,但作为社区的官方工作人员,还是要克制一些的,面对有理无理的批评不应过分激动,毕竟气坏的是自己的身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ntoo
deepin
2018-08-27 05:31
#16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没必要这样。应该鼓励百花齐放。即使他说的不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由其他用户来批评比你批评好多了。我们现在就应该鼓励发言,把氛围炒起来。这样也会带动其他潜水的人出来反馈,推动社区发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ntoo
deepin
2018-08-27 05:35
#165
我现在比较担心大家都潜水,社区慢慢就会凉凉了。
我相信即便灌水也是为社区做贡献。
当然,如何防止灌水严重造成劣币驱逐良币,优秀用户被迫出走,这才是DEEPIN官方需要管控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jscloud
deepin
2018-08-27 07:19
#166
本来已经给笔记本安装了黑苹果了,但是当我看见deepin的时候就果断放弃黑苹果,deepin真心觉得不错,桌面做的很有好,出现bug什么的也很正常,redhat也都有一堆bug,怎么不说它走下坡路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6******90
deepin
2018-08-27 15:41
#16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没错,很多问题出现都是由于这些电脑适配较为特殊,一楼首先只能说自己是个例,二楼不可添油加醋。 ...

老乡啊我也辽阳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天鹰
deepin
2018-08-27 16:12
#168
Qt从5.6.1升级到5.10,跨度大,问题自然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7@qq.com
deepin
2018-08-27 16:56
#16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如何回滚?都开不了机了。

我是升级前做了备份的。所以直接是回滚备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6******35
deepin
2018-08-27 17:52
#170
免费的东西不会有人心疼和珍惜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aven
deepin
2018-08-28 17:15
#17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是升级前做了备份的。所以直接是回滚备份的

以后每次升级前,先备份
Reply View the author
...9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