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7 / 9
To page
avatar
199******12
deepin
2018-08-24 06:18
#1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以前要是出这种问题,早被骂了,唉,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

本人有句格言想送你,自己做不到或没有做的事,别TM瞎BB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uture
deepin
2018-08-24 06:39
#122
我升级上来,没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08-24 07:25
#123
这次我两机升级都顺利进入系统,只发现个别软件有两个图标。这做得不错了。继续好好努力吧,我们支持你们,好样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ome1104
deepin
2018-08-24 08:10
#124
看到这种瞎比比的人我只想表达一点。你丫用你的Windows去呀!有本事把你家所有的全部换成国外的,有本事现在找个洋妞后面发达了全部滚蛋,滚出中国!不要说你是中国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08-24 08:18
#1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看到论坛里面好多人说控制中心升级可能有问题,我一直使用dist-upgrade升级的。。。。 ...

我也是,但不是因为控制中心,因为这个命令是我最熟悉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08-24 08:28
#1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切换到了prime但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的还是大黄蜂啊。。。。

我的也是,就是这样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8-08-24 08:36
#127
有推送我就更新,没出过问题。而且我还是体验安装的方式。挂载SSD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4 08:46
#1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看一下bumblebee这个包是不是没卸载。

apt显示已经卸载了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zy513543597
deepin
2018-08-24 08:54
#129
更新前做好备份就行了,没什么不能更新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陈大大哦了
deepin
2018-08-24 09:06
#130
从15.4用到15.6,deepin的努力和付出,我在update中就可以看出来,提供越来越多的有用的功能,和其他发行版相比,还有点距离,但就单论易用性来比,目前还没有比的吧(国内),最开始接触的linux操作系统是ubuntu,不过接触了15.4,立马主力系统就转了,不管是pc还是笔记本,也因为如此,慢慢学习linux..所以,我想,可能是因为老王的离职,多多少少心里有些忌惮,但是一个企业不是在一个人的光芒下的.我也作为一个普通的使用者,平心而论,论坛不少15.7的bug帖子,所以就没有升到15.7,而且在一个头帖子中,说要出个15.7.1修复一下帖子,而且上游也在更新补丁,大家理解一下
不必'毒舌',心存善意,愿大家都好
----

以上,致敬深度的开发者和使用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onwhywang
deepin
2018-08-24 09:07
#131
希望deepin越来越好
这次从15.6升级到15.7也遇到了一个小问题,我自己摸索解决了
每个人的机器硬件,环境参数等可能是不同的,解决方案因此可能也有差异
不要那么快唱衰,deepin还是很稳定的,
除非deepin搞软硬件一体化,这样才是兼容性最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dlan
deepin
2018-08-24 15:41
#13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身为官方社区管理人员,在问题出来的第一时间为能帮助用户及时反馈解决问题,在社区发表不利于deepin系统的不利言语。甚至使用攻击性语言对他人进行言语上的挑衅。不知自卑的是我们这些简单且异想天开,一直相信并且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国内用户,还是身为官方社区管理人员的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洪旭钢
deepin
2018-08-24 15:59
#133
管理员也这么沉不住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4 17:14
#1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应该在显卡驱动管理器中提示出来哪种方案省电

省电只是相对的,不是说某个模式能绝对性的省电… 虽然你用大黄蜂禁用了用电大户独显,但是压力全在核显上了,别忘了处理器也是另一个费电大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aven
deepin
2018-08-24 17:27
#13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同样升级后进入系统黑屏卡住.......只好回滚之前的版本~回滚一下也就15分钟的事,新版本有问题还是能理解 ...

如何回滚?都开不了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4 17:56
#13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身为官方社区管理人员,在问题出来的第一时间为能帮助用户及时反馈解决问题,在社 ...

怎么,有人说这种话管理员还要忍着??那不是成孙子了,我觉得管理员说的没什么过激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宾利
deepin
2018-08-24 18:14
#137
沒事,遇到问题就反應上来嘛。我是無條件支持,死機就死機嘛,重啟就好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ai0625
deepin
2018-08-24 18:17
#13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身为官方社区管理人员,在问题出来的第一时间为能帮助用户及时反馈解决问题,在社 ...

如果事事没有争论了,那是不是可以唱首“凉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dlan
deepin
2018-08-26 04:13
#13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怎么,有人说这种话管理员还要忍着??那不是成孙子了,我觉得管理员说的没什么过激的 ...

那你这么说  你去一家餐厅吃饭   突然对服务员说   饭菜不符合你口味   你觉得服务员  是不是该回你一句   你看门外的《gou》都吃了    你还有啥好说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69
deepin
2018-08-26 04:30
#140
不知道你的什么情况,我的顺利完美升级,而且 15.7 版本有些问题,但是改进更大,给我感觉最起码更流畅了。电源管理的省电模式真心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7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