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6 / 9
To page
avatar
ch******gb@163.com
deepin
2018-08-24 00:37
#10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发展任重道远,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99
deepin
2018-08-24 00:44
#102
我就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问题,发展中的深度有点小问题发现了是好现象,大家正常反映给官方,以便官方及时更新补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08-24 00:49
#10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控制中心升级失败的时候应该发帖求助一下的,不要用dist-upgrade来升级,因为正常情况下控制中心是肯定能升 ...

严重同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00
deepin
2018-08-24 00:56
#104
升级不成功多半是官方的源不行,太多人在用。你换个源升级就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08-24 00:57
#10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走不走下坡路不是你说了算,大家走着瞧

加油,路是一步一步走,饭是一口一口吃的。看到进步就证明的在前行。

干巴爹!

胸带,能不能优先解决办公方向的bug。
这群可能是最稳定的人群吧。
办公出问题,只能换系统呀。
因为这关系到面包问题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8
deepin
2018-08-24 01:14
#106
这都能撕起来,题主就是普通的控诉一下问题啊,我当时15.5升级15.6也GG了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ngzq
deepin
2018-08-24 02:14
#107
管理员,把2楼删了吧,看着难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a******hg@hotmail.com
deepin
2018-08-24 02:15
#10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这都能撕起来,题主就是普通的控诉一下问题啊,我当时15.5升级15.6也GG了啊

题主是没问题的,亲身体验,如实描述,提醒大家,很正常。大家主要控诉的是二楼那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08-24 02:16
#10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就算别人xxxxx也不要头脑一热就xxxxx,毕竟代表官方,要注意形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8-08-24 02:18
#1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这次升级,正在更新让我等了近两个小时,于是乎我强制重启,导致一直升过来的系统破坏了,重装了15.7。
不管怎样,deepin一直在加油变得更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4******70@qq.com
deepin
2018-08-24 02:54
#1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走不走下坡路不是你说了算,大家走着瞧

努力做自己的事,该闭嘴的自然会闭嘴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zn
deepin
2018-08-24 03:01
#112
只可惜自己的技术不够,不然也想为开源社区做点贡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44
deepin
2018-08-24 03:07
#1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建议官方做好bug的分类,分软件来让用户上传bug报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小兰米
deepin
2018-08-24 03:15
#114
我升级到15.7除了桌面管理器CPU占用高以外没其它毛病。而且这个毛病还被自己无意中解决了。参见我的帖子

最明显的感觉,开始菜单真是好用多了。大爱!!而且多显示器支持似乎有了一点改善,虽然还有小毛病但都不影响体验。

反正在我眼里几乎没啥毛病了,用来做开发的需求200%满足,有些方面超过osx,比如说开始菜单搜索,就比mac的spoltlight好多了,那玩意动不动建索引,我个人目录下文件多大它索引就多大,真是很无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44
deepin
2018-08-24 03:22
#1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想省电,目前只有大黄蜂这一个方案。 prime是最强功耗,专为效率的。

应该在显卡驱动管理器中提示出来哪种方案省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uixiaofei
deepin
2018-08-24 03:24
#1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没错,很多问题出现都是由于这些电脑适配较为特殊,一楼首先只能说自己是个例,二楼不可添油加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24 03:27
#1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淡定淡定!哈哈哈。。

撸主的也是神船!还好我的神船(精盾)全新安装没问题,虽然字体有点问题,最终还是差不多解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4:07
#1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问题确实有,现在装个有道词典都提示我依赖缺失,网易云音乐也有闪退的时候,而且频率先对较高,我承认系 ...

因为上游更了啊
这种问题应该等软件更新而不能算是bug
跟win98时代软件不能在win10运行是一个道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08-24 04:11
#1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话是重了不假,但15.7的稳定和15.4,,15.5的稳定有得对比吧

但是不去对比每个版本更新的规模,也不妥吧
.7可是连上游都更了一遍的
这种规模的更新放在Ubuntu早就推荐去重新安装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ouyou_2608
deepin
2018-08-24 06:10
#120
又开始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6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