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5 / 9
To page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08-23 23:10
#8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同样升级后进入系统黑屏卡住.......只好回滚之前的版本~回滚一下也就15分钟的事,新版本有问题还是能理解 ...

是通过控制中心升级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08-23 23:11
#8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升级后 黑屏卡在logo怎么解决啊?只能重装吗?不敢升级15.7了。

是通过控制中心升级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xwfk
deepin
2018-08-23 23:19
#83
我的遭遇与一楼一样,卡在logo那里了,我该咋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7@qq.com
deepin
2018-08-23 23:27
#8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是通过控制中心升级吗?

是的。已经回滚了15.6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xwfk
deepin
2018-08-23 23:33
#85
下了15.7的镜像文件,结果安装盘总是做不成,老提示MD5验证失败。可是我已经分别下载3次镜象文件了。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大法好
deepin
2018-08-23 23:42
#8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以前要是出这种问题,早被骂了,唉,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

deepin 一直在进步,我从不喷人,但看你说的话就气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3******22
deepin
2018-08-23 23:42
#8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新版本出来有问题很正常,慢慢抓虫子而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obyangyb
deepin
2018-08-23 23:45
#88
本帖最后由 bobyangyb 于 2018-8-23 15:46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Deepin是目前国内做的最好的操作系统了,我用了两年了,办公写代码都用,基本没什么大问题,偶尔有个小bug也很正常,微软也做不到完全没有bug。做操作系统不容易,向Deepin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致敬。不要理会那些键盘侠,整天就知道怼天怼地,嫌这不好嫌那不好,有本事自己去搞一个呀。不喜欢可以不用,识货的大有人在,用心做的东西总会得到认可和尊重的,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25
deepin
2018-08-23 23:45
#89
直接新装的15.7,反应速度快了很多,感觉很不错,不知道为什么老那么多人那么多毛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40
deepin
2018-08-23 23:54
#90
装了15.7 ,我的是老笔记本,用win10很卡,装了15.7之后系统流畅了很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aoshuijing
deepin
2018-08-23 23:56
#9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问题确实有,现在装个有道词典都提示我依赖缺失,网易云音乐也有闪退的时候,而且频率先对较高,我承认系统有bug很正常,但常用的依赖库怎么也不给装好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xingbo
deepin
2018-08-23 23:57
#92
我没遇到这么多问题,感觉反应挺快的,就是几个小问题,VMware tools不能升级,其他没有遇到严重的系统问题,另外之前15.6的锁屏另一个系统卡住的问题也解决(我是显卡接的双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xingbo
deepin
2018-08-23 23:59
#9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都是支持deepin的 ,虽然我升级也遇到了问题,但是我重装了,而且这版解决了上版我遇到的一些奇怪的问题,系统本来适配所有硬件就不容易,出现一些适配问题很正常,虽然升级15.7我也提了不少问题帖子,算是新版本bug反馈吧,但是我仍然希望deepin可以做的更好!加油!!!别放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nuxdadi
deepin
2018-08-24 00:02
#9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我从deepin  12版本开始用,一直用着升级着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早就作为我唯一系统,感觉越来越好了,昨天升级的15.7没有大家说的出现那么多问题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92
deepin
2018-08-24 00:02
#95
我这边升级也没有问题,当然升级遇到问题是正常的,windows大版本升级也会有问题,但是deepin是免费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ofine
deepin
2018-08-24 00:03
#96
我用着还可以,能明显地感觉进步了,深度需要正能量,建设性的意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潘
deepin
2018-08-24 00:12
#9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问题确实有,现在装个有道词典都提示我依赖缺失,网易云音乐也有闪退的时候,而且频率先对较高,我承认系 ...

想的太简单了,而且这两个应用都比较特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xingbo
deepin
2018-08-24 00:13
#9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下了15.7的镜像文件,结果安装盘总是做不成,老提示MD5验证失败。可是我已经分别下载3次镜象文件了。哪位大 ...

别用迅雷,用的话选择从原始位置下载,你的可能有些包被替换了,下载完不放心可以手工校验一下MD5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大法好
deepin
2018-08-24 00:23
#9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你是什么方案?我去试试去。我pro使用prime方案(虽然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是大黄蜂,但确实做了切换到pri ...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有个bug,不管用的哪个方案都会显示大黄蜂。我是用apt 安装的 bumblebee bumblebee-nvidi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4 00:25
#10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有个bug,不管用的哪个方案都会显示大黄蜂。我是用apt 安装的 bumblebee bumblebee-nv ...

看出来了,手动切换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5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