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3 19: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可是我小米本很正常啊,我都算重度使用了,能跑仨小时呢,windows下也就多跑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 ...
我切换到了prime但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的还是大黄蜂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可是我小米本很正常啊,我都算重度使用了,能跑仨小时呢,windows下也就多跑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可是我小米本很正常啊,我都算重度使用了,能跑仨小时呢,windows下也就多跑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你是什么方案?我去试试去。我pro使用prime方案(虽然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是大黄蜂,但确实做了切换到pri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切换到了prime但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的还是大黄蜂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同问, 你什么方案? 我prime 开源驱动 都试过了 发热都是比15.6高呢. 什么鬼.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切换到了prime但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的还是大黄蜂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同问, 你什么方案? 我prime 开源驱动 都试过了 发热都是比15.6高呢. 什么鬼.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看一下bumblebee这个包是不是没卸载。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