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huco123
deepin
2018-08-23 17:15 本帖最后由 xuehuco123 于 2018-8-23 15:39 编辑
升级到7,很正常,确实感觉到deepin在不断进步和完善,感谢deepin相关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多包容,给deepin一点时间,同时也希望deepin工作人员淡定看待用户的牢骚。
升级到7,很正常,确实感觉到deepin在不断进步和完善,感谢deepin相关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多包容,给deepin一点时间,同时也希望deepin工作人员淡定看待用户的牢骚。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可是我小米本很正常啊,我都算重度使用了,能跑仨小时呢,windows下也就多跑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还行啊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