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9
To page
avatar
xuehuco123
deepin
2018-08-23 17:15
#41
本帖最后由 xuehuco123 于 2018-8-23 15:39 编辑

升级到7,很正常,确实感觉到deepin在不断进步和完善,感谢deepin相关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多包容,给deepin一点时间,同时也希望deepin工作人员淡定看待用户的牢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8-08-23 17:16
#42
有问题认真提问题 ,不要用这种标题好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80
Advanced Packager
2018-08-23 17:19
#43
国产应该值得鼓励,升级用终端命令行升级可以看到具体信息sudo apt dist-upgrad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3 17:31
#4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看到论坛里面好多人说控制中心升级可能有问题,我一直使用dist-upgrade升级的。。。。 ...

下次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先dist-upgrade,而是sudo apt update以后,sudo apt install dde,肯定会告诉你为什么错了,然后发帖把输出贴上来,我们看到了以后会告诉你如何处理这个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3 17:31
#4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遇到问题应该提出来让大家帮忙解决,让深度看到,协助他们定位问题,解决bug,帮助深度慢慢提高,这才是 ...

说的微软愿意要他们似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otianyahaijiao
deepin
2018-08-23 17:32
#4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个好系统哪里说一下就完美,用户反馈越多系统成长越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ingy
deepin
2018-08-23 17:33
#4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有问题认真提问题 ,不要用这种标题好吗?

说起来,好多提问,仅看标题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内容就更是包含的信息特别少。而且有的问题明明有提示,照着提示问题就能直接解决,或者至少接近答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08-23 17:35
#48
驱动有问题不是很正常嚒?又没有国内厂商生产外围芯片,当然外国厂商对linux支持的驱动更是无心维护。深度能做到这样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这次这么短时间内升级变化这么大,出点bug不是很正常嚒?没啥抱怨的。相信在后续的更新中这些bug会一一被干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nyonghu
deepin
2018-08-23 17:41
#49
我是属于没技术的,不过,我从Deepin 2014.5用到现在的15.7,感觉是Deepin越来越好用,从装上15.3一路升级上来,也没什么大问题啊,官方修Bug还是很上心的,你去国内其它发行版看看,发帖子都没人理你,有些甚至连论坛都没有,你想提意见都找不到地方。
Deepin加油,支持你们。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yuzh496
2018-08-26 20:16
事实,点赞。
cqycxcw
2018-08-24 00:40
加油深度!
avatar
gotianyahaijiao
deepin
2018-08-23 17:44
#5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个好系统哪里说一下就完美,用户反馈越多系统成长越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打击越
deepin
2018-08-23 17:59
#51
看论坛,这次升级的确挂了一批,伤了一些用户的心。跨版本升级还是有风险。希望deepin继续努力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潘
deepin
2018-08-23 18:13
#5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他们就是天生的奴性,祖祖辈辈都是,不要介意,每次升级deepin都值得肯定,还有我们很多人一直在使用,而且很满意,比Ubuntu强多了,是的,我就是这么认为的,让那些奴隶用微软去吧,或者去用麒麟吧,哈哈。deepin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5******32
deepin
2018-08-23 18:16
#5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下次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先dist-upgrade,而是sudo apt update以后,sudo apt install dde,肯定 ...

别灌水了. 赶紧去修bug去啊.  先处理好发热和续航问题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703651814
deepin
2018-08-23 18:19
#5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看着深度越来越正轨,从XP开始用到现在,一路都有深度伴随着我,deepin这些年取得的成就 是不 荣质疑的,从一开始只用 一两个小时到现在最长的记录近两个月,已经是我所有linux系统中使用时间最长的,用着最舒服的一款Linux系统,但是这次的稳定版更新,真的一点也不稳定,坚果云,xmind等等很多应用都出现各种问题。口碑建立起来不容易 ,摧毁却是 容易的很。所以一定要稳定 ,稳定 版更新延期跳票个一年半载的都没问题,能等,但是不稳定的话,真的很难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aozhendong
deepin
2018-08-23 18:30
#55
deepin还是不错的,之前用ubuntu,centos几年,ubuntu问题也不少啊,想说都 没地方说,也没人搭 理你,
deepin 至少官方 有人出来问问原因,能解决的他们2周内都 能解决掉,放出更新,不能或暂时不准备解决的,也能理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2315
deepin
2018-08-23 18:48
#5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走不走下坡路不是你说了算,大家走着瞧

至少15.4或者15.5的时候的稳定有得对比吧,话是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2315
deepin
2018-08-23 18:49
#5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如果你在用,这叫放下碗骂娘;如果你没用还这么说,那你确实挺没用的。把你ID里的face去掉吧,你没这玩意 ...

满嘴喷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2315
deepin
2018-08-23 18:51
#5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走不走下坡路不是你说了算,大家走着瞧

话是重了不假,但15.7的稳定和15.4,,15.5的稳定有得对比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3 19:02
#5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别灌水了. 赶紧去修bug去啊.  先处理好发热和续航问题吧.

可是我小米本很正常啊,我都算重度使用了,能跑仨小时呢,windows下也就多跑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还行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3 19:12
#60
本帖最后由 i1516 于 2018-8-23 11:14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可是我小米本很正常啊,我都算重度使用了,能跑仨小时呢,windows下也就多跑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 ...

你是什么方案?我去试试去。我pro使用prime方案(虽然显卡驱动管理器里显示是大黄蜂,但确实做了切换到prime而且bumblebeed是dead)才能使用1.5h,只是用chromium看直播,用的H5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