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ai0625
deepin
2018-08-23 15:58 我办公加家里三台电脑,都是控制中心升级,还真没出过一次问题,当然每个版本都会有小问题,但用起来确实是一次比一次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控制中心升级失败的时候应该发帖求助一下的,不要用dist-upgrade来升级,因为正常情况下控制中心是肯定能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