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9
To page
avatar
wangzai0625
deepin
2018-08-23 15:58
#21
我办公加家里三台电脑,都是控制中心升级,还真没出过一次问题,当然每个版本都会有小问题,但用起来确实是一次比一次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8-08-23 16:19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加油,不要理会那些没脑子的,社区的大部分还是很信任的,我们只有默默的支持和提交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elup
deepin
2018-08-23 16:24
#23
没那么差吧。我用着就蛮好的,感觉比之前的版本快多了,各方面的体验也很不错,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比之前快多了,只是字体看着比15.6的效果差一点而已啦,但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3 16:39
#24
我觉得本次底层优化 变化很大 付出了很多,一句话就把官方的付出。。哎


显卡驱动 硬件问题
debian上游更新  依赖问题

很多东西不是说马上能解决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layhi
deepin
2018-08-23 16:48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加油!支持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algm
deepin
2018-08-23 16:52
#26
CTO辞职后注定deepin不容易 需要大家的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ishou
deepin
2018-08-23 16:53
#27
昨天晚上更新成功了,用起来明显快了,专门看了下内存占用只有不到800M,很明显的提升。登录时花屏了一下,不过问题不大,加油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reenestor
deepin
2018-08-23 16:58
#28
deepin发布的策略应该调整下,可以学学mint,先官网发布beta版本,让大家测试并收集问题。
等问题都集中解决了,再发布正式版也不迟。
当然也有一部分因素是我不知道在哪里下载beta版本,最好就是在官网首页发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08-23 16:58
#29
解决问题是关键,有时间抱怨,不如上传一份deepin-feedback 更加能够帮助开发快速定位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8-23 16:59
#30
物理机升级翻车,虚拟机升级没翻。。。

重装一个也很快,反正哥办公也就用个foxmail和offic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91
deepin
2018-08-23 17:03
#31
从15.6升级上来的,没啥问题,深度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17:05
#32
这么多回复了。。。
看到二楼回复,确实心里 还是有点怕deepin走下坡路,国产系统就deepin最好用了,用了一年习惯她了,换不来其它linux了,刚刚打开电脑有更新了,deepin团队真的很给力,希望deepin越来越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G7ZAG
deepin
2018-08-23 17:06
#33
出问题的才来发帖,没问题的谁闲的来发贴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翻过山峰看见云
deepin
2018-08-23 17:10
#34
15.7刚发布的时候看到有人说出现了比较多的问题,我就先把家里的戴尔笔记本先升级了,想着家里的升级挂了最多重装下不影响,结果一切ok,然后升级公司的台式机也一切ok,没碰到大家说的各种问题,现在就等360浏览器优化稳定了,但是还是坚持用着,虽然各种问题,但总归是现阶段国内唯一一家原生支持linux的浏览器,所以会一直用下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ongxun
deepin
2018-08-23 17:10
#35
我就属于标题里面没技术的,但是在工作中使用两年多了,完全离开windows,一直命令行升级,遇到过问题,但是都不太影响正常使用,没有各种全家桶和弹窗,觉得很清静。从第一次安装上到现在,之前的问题在不断修复,出现新问题也是每个系统在所难免的,总体来说,还是感觉Deepin在进步。
国内有这么好的发行版不容易了,大家应该多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rwth
deepin
2018-08-23 17:11
#36
虽然我两个笔记本都没有问题,但是肯定会有兼容性问题,一步步来,多提建议和意见,少说下结论的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ongxun
deepin
2018-08-23 17:12
#3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控制中心升级失败的时候应该发帖求助一下的,不要用dist-upgrade来升级,因为正常情况下控制中心是肯定能升 ...

看到论坛里面好多人说控制中心升级可能有问题,我一直使用dist-upgrade升级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8-08-23 17:13
#3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遇到问题应该提出来让大家帮忙解决,让深度看到,协助他们定位问题,解决bug,帮助深度慢慢提高,这才是开源社区的意义。
自以为是,崇洋媚外,净提毫无水平的建议,说丧气的话,泼冷水。这种键盘党,对社区毫无贡献,还是回windows去吧。这里不是你们的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uiying
deepin
2018-08-23 17:15
#39
deepin工程师们,请踏着我的电脑前进,达瓦西里,前进!https://bbs.deepin.org/user/64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8-23 17:15
#40
deepin算比较友好的了吧,装好进商店啪啪啪一阵安装就可以用啦,虽然软件生态还差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