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
deepin
2018-08-23 08:36 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以前要是出这种问题,早被骂了,唉,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face_star 发表于 2018-8-23 00:36
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以前要是出这种问题,早被骂了,唉,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中国什么时候都不缺“汉奸”心态的人啊!
做好自己的事,让时间去评论吧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