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或技术不高的,千万别升级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bfx120
deepin
2018-08-23 07:18
Author
升级15.7会各种麻烦事,我是战神z7本本,在控制中心升级15.7各种失败,然后用命令升级,然后各种应用打不开了,重启后就卡logo了,于是乎我只能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重装后 不能开启特效,wifi连接有问题,需要去控制中心手点,qq图标错乱,安装cuda也不好装了,浏览器也有点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9
To page
avatar
12315
deepin
2018-08-23 08:36
#1
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以前要是出这种问题,早被骂了,唉,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08-23 09:03
#2
走不走下坡路不是你说了算,大家走着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08-23 09:04
#3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态,是觉得我们干不过国外发行版的自卑吗?

见到这类发帖我就有气,深度从2008年开始,有超过100名工程师在努力工作,出了点bug就有人幸灾乐祸。当年win95天天蓝屏的时候,这些键盘党在哪?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fzldh
2018-08-28 18:19
相较于15.6,15.7特别轻快!bug嘛,总会一个一个被消灭的……
momojuluo
2018-08-28 02:20
没有谁是直接跳过走路可以直接跑的,感谢Deepin工程师们的努力,希望稳步上升越来越好
mcenvy
2018-08-27 04:28
反驳的漂亮
lethappyfly
2018-08-27 00:28
感谢在背后默默工作的工程师。  DEEPIN发展到今天不是某一个人可以做到的。希望越来越好
Guumi
2018-08-26 06:32
都是跪久了的假洋鬼子,总认为国外的月亮圆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08-23 09:11
#4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873792861
deepin
2018-08-23 09:36
#5
我的滚动升级从15.2升级到现在15.7都没出过什么问题,之前安装的Oracle 12c现在也是好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rdoubleu
deepin
2018-08-23 11:03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楼的反馈至少还是言之有物,对我们来说是有价值的,二楼的回复留着让大家看看自己判断 ...

加油!!!!!!!!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
deepin
2018-08-23 11:45
#7
滚动升级到现在,一切ok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8-23 13:36
#8
这次上级跨度有点大,Bug多也正常,深度的效率也挺高的,预计大部分问题可以在两周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user17
deepin
2018-08-23 14:11
#9
我升级到15.7没有任何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08-23 14:17
#10
本帖最后由 cg281312960 于 2018-8-23 08:29 编辑

一个好系统哪里说一下就完美,用户反馈越多系统成长越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08-23 14:18
#11
本帖最后由 cg281312960 于 2018-8-23 08:30 编辑

网络一卡,一下发了三条。。。头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08-23 14:22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我最疑惑的是深度在国外用户那边获得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国内却有些人确巴不得我们明天就死。

我不知道这 ...

Deepin已经做的很好了,系统好不好用需要大量迭代。发现错误,修正错误。这需要大量用户反馈和时间的积累。国内有部分人,当中兴问题出来时,喷中兴没自主,恨国内没优秀产品。时间过去了,看到国内不如外国的,又高调说等国内软件比得上国外再用吧。我想这也是胡伟武老师,宁可不赚钱也不开专卖店去卖龙芯产品吧。人家辛苦的研究出来的东西,只因为不适合他的口味就被骂。

也请Deepin开发人员看到他们的言论不要生气,你们做的很多了。能举起键盘喷的,或许现在还在边等游戏Loading边扣脚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kxiaole
deepin
2018-08-23 14:27
#13
挺好用的啊   今天有更新了补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08-23 14:55
#14
我运气不错,一直升级上来,两台笔记本都ok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08-23 15:24
#15
登录前花屏几秒的小微bug希望能早日修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j@126.com
deepin
2018-08-23 15:41
#16
中国什么时候都不缺“汉奸”心态的人啊!
做好自己的事,让时间去评论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08-23 15:48
#17
控制中心升级失败的时候应该发帖求助一下的,不要用dist-upgrade来升级,因为正常情况下控制中心是肯定能升级成功的,如果失败了,用终端来升级是很容易卸载掉不该卸载的,或者安装不全。至于重装以后无法启用特效,可以检查一下~/.config/deepin/deepin-wm-switcher/config.json里的allow_switch是不是被改成false了,安装cuda应该没啥问题吧,本身并没有依赖很多包,可以参考一下我写的步骤https://blog.ilxz.me/2018/06/28/cjl244jbr001ktrg8btvawilh/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3 15:52
#18
face_star 发表于 2018-8-23 00:36
deepin开始走下坡路了,以前要是出这种问题,早被骂了,唉,现在问题越来越多 ...

如果你在用,这叫放下碗骂娘;如果你没用还这么说,那你确实挺没用的。把你ID里的face去掉吧,你没这玩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老陌
deepin
2018-08-23 15:56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中国什么时候都不缺“汉奸”心态的人啊!
做好自己的事,让时间去评论吧 ...

就是太奴性,缺乏自主,缺乏信仰,一上来就要求比微软好,脑残的思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老陌
deepin
2018-08-23 15:57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18
一个好系统哪里说一下就完美,用户反馈越多系统成长越快。

用户反馈多,是好现像,说明关注的多了。
这是发展中的必经之路。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