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驱动到底是用的什么方案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08-23 06:20
Author
我在显卡驱动管理器切换了prime,提示切换成功,再打开显卡驱动管理器看显示使用的是大黄蜂方案,然后bumblebeed.service还是开机自启的(虽然status看是dead的),然后deepin-nvidia-prime包显示已安装,很困惑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1******06
deepin
2018-08-23 06:54
#1
我这也是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