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08-23 06:03
Author
deepin15.6以前系统会预装一个驱动管理器,那样我会切换一个英特尔的驱动,但是通过iso安装15.7以后没有了驱动管理器。笔记本用起来有些许卡顿,切换驱动可以解决。商店搜索也找不到驱动管理器,如果大家有办法安装的话请告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3 06:21
#1
显卡驱动管理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3 06:36
#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08-23 16:31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09
显卡驱动管理器?

不是,中文名字就叫驱动管理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08-23 16:3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09
你说的是 http://packages.deepin.com/deepin/pool/main/m/mintdrivers/  这个吧

我先记着回去试试才知道,不过看名字应该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ingpp00
deepin
2018-08-23 17:04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09
我先记着回去试试才知道,不过看名字应该是

你说的是这个吧 mintdriver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08-23 20:59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609
你说的是这个吧 mintdrivers

对就是它!看不见界面我还不敢肯定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