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08-23 05:54 - http://packages.deepin.com/deepin/pool/main/d/deepin-nvidia-prime/
前面少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92
请问大佬这个prime是怎么用的?默认好像是自动识别一些程序以独显启动,比如nvidia-smi,但是我之前编译好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正在读取状态信息... 完成
没有可用的软件包 nvidia-prime,但是它被其它的软件包引用了。
这可能意味着这个缺失的软件包可能已被废弃,
或者只能在其他发布源中找到
这是怎么回事?
我添加了清华大学的源之后装上了一个nvidia-prime但是切换显卡方案的时候一重启就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