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待在Windows,等deepin长大
Tofloor
poster avatar
mhlan
deepin
2018-08-23 02:15
Author
这次15.7的升级真的搞掉了好多东西,实在是折腾地累了,怂了,回Windows了……半年不用一些软件优化的还不错。等deepin长大,再回来支持吧,菜鸡的无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mhlan
deepin
2018-08-23 02:19
#1
当时从Windows离开也是因为独显在系统升级的时候直接导致无法登录,deepin的编程软件速度也非常快……不过现在deepin上也用集显就好了,并且vscode快捷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6******21
deepin
2018-08-23 02:21
#2
同是菜鸡的无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8-23 02:21
#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6******21
deepin
2018-08-23 02:23
#4

大哥  你这尾巴都是怎么弄得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chinaren
deepin
2018-08-23 03:43
#5
保存然后上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08-23 17:02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84
大哥  你这尾巴都是怎么弄得啊???

打开图片右下角水印里的网址就可以弄了啊,我也是追别人的尾巴过去弄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