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geer 发表于 2019-9-20 14:17 为什么都用的nfs方式啊,有没有ftp的?求指导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前言,本来是打算从15.6升级系统的,谁知道升级失败了,而且电脑重新了,无法正常启动系统了,安装完15.4升级有失败了,没办法只能直接安装15.7系统了,还好可以正常通过PXE启动安装,也就有了这个帖子了!
=====================================================================
至于PXE部署安装的事情,请参考之前的帖子:PXE网络启动批量部署安装DeepinOS【适合任何批量部署场景】
https://bbs.deepin.org/post/142925
======================================================================
下载deepin15.7 ISO镜像,解压,修改PXE启动菜单添加如下三行:
LABEL Deepin-15.7
KERNEL http://192.168.1.115/linux/deepin-15.7-amd64/live/vmlinuz
APPEND initrd=http://192.168.1.115/linux/deepin-15.7-amd64/live/initrd.lz boot=live livecd-installer netboot=nfs nfsroot=192.168.1.115:/wllpxe/linux/deepin-15.7-amd64/ locale=zh_CN.UTF-8 IPAPPEND 1 【这里和上面是一行,请注意不要手动换行】
设置CMOS,从网络启动计算机,过程如下图所示:
从PXE引导成功
PXE启动引导界面,选择刚才修改添加的deepin 15.7
deepin15.7的启动引导过程。。。。
看见鼠标了。。。。哈哈哈
启动到安装界面了。。。。。。
帖子完毕,感谢浏览!
您的回复,才是我发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