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mao
deepin
2018-09-03 06:4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我试的是15.7,现在重新安装15.6,15.6添加nomodest就可以
我的E485是主板的问题所以才加,不管什么linux不加都不行,加了基本上都能进入安装,所以直接装的15.7,,不过驱动真不行,和我另一台二手的x230比1性能是半斤八两.。。。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我试的是15.7,现在重新安装15.6,15.6添加nomodest就可以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我的E485是主板的问题所以才加,不管什么linux不加都不行,加了基本上都能进入安装,所以直接装的15.7,,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我的E485是主板的问题所以才加,不管什么linux不加都不行,加了基本上都能进入安装,所以直接装的15.7,,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固件版本 15.7 deepin 仓库已经个更新了 不用添加testing源安装。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我去官网ISO仓库看了,没有完整版的鑫ISO,如果你有下载链接的话,能不能贴一个地址或者给我说一下在哪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7
固件又更新了……最新是20180525+dfsg-1,要考虑跟进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