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md
deepin
2018-08-22 20:16 感觉得出个15.7.1,才能弥补大家的痛苦。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4
感觉得出个15.7.1,才能弥补大家的痛苦。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4
刚升级,进不了系统。 fsck 修复, 没中文,重启, 现在再次进入,云音乐又不能输入文。不要为了推出版本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4
感觉得出个15.7.1,才能弥补大家的痛苦。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4
感觉得出个15.7.1,才能弥补大家的痛苦。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54
刚升级,进不了系统。 fsck 修复, 没中文,重启, 现在再次进入,云音乐又不能输入文。不要为了推出版本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