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_air
deepin
2018-08-22 19:09 可以自己加一个
1)按快捷键 Super + s "显示工作区“ 就可以看到两个原生工作区右侧有个”+“ 号,点一下就可以增加一个工作区。
Super 键一般是键盘上印刷 Windows 图标那个键,Ctrl 边上的。
2)不按快捷键,也可以点 dock 栏上的多任务视图图标,也会显示工作区和”+“号。
1)按快捷键 Super + s "显示工作区“ 就可以看到两个原生工作区右侧有个”+“ 号,点一下就可以增加一个工作区。
Super 键一般是键盘上印刷 Windows 图标那个键,Ctrl 边上的。
2)不按快捷键,也可以点 dock 栏上的多任务视图图标,也会显示工作区和”+“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