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deepin能按分区的文件管理方式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in-chinaren
deepin
2018-08-22 07:20
Author
希望deepin能按分区的文件管理方式:支持类windows的按盘符的分区管理方式,而不再采用linux系统原有的按挂载点的管理方式。更符合当前windows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样我们重装deepin时,不会造成文件丢失。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C6174
deepin
2018-08-22 08:15
#1
linux文件系统就是这样,不可能像windows那样有盘符,个别目录,分区一下就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08-22 09:21
#2
你用Windows官方ISO制作启动盘重装,一样没有盘符。同一块硬盘用俩Windows分别启动,同一个分区的盘符也可以不一样。一个分区的盘符是啥,一旦脱离了你当前正在使用的这个Windows就毫无意义,这些压根不写在分区表里面。

要想正确识别分区,正确操作是手动标记卷标(也就是Windows里面给各个分区取名字),或者你记住该分区在磁盘从前往后第几个分区(Windows中在 计算机 上单击右键,选择管理,然后在磁盘管理里面可以看到),或者不同分区分用明显不同的大小以示区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老陌
deepin
2018-08-22 20:48
#3
这个要求很另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qizai1918
deepin
2018-08-22 21:31
#4
其实你转一下思维习惯就行了,这也不难理解,过后你再来对比这两种方式,就会发现还是linux的设计比较方便,一棵树多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