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gaga
deepin
2018-08-22 08:34 求教怎么操作,能发个教程贴吗?谢谢
现在就剩下炒股这个没解决了,先谢过。
现在就剩下炒股这个没解决了,先谢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求教怎么操作,能发个教程贴吗?谢谢
现在就剩下炒股这个没解决了,先谢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下载同花顺,新建容器,你需要看你下载的是XP还是WIN7版。建相应的容器,使用运行命令,打开exe包,安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VBox-->winxp-->安装同花顺,也挺好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aida 这熟悉的robot画风,快封号啦
duckgaga 发表于 2018-8-22 09:18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duckgaga 发表于 2018-8-22 09:18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