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同花顺我用着没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2 07:07
Author
可能你哪里没有设置正确,可以用的啊。看看我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uckgaga
deepin
2018-08-22 08:34
#1
求教怎么操作,能发个教程贴吗?谢谢
现在就剩下炒股这个没解决了,先谢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2 09:2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求教怎么操作,能发个教程贴吗?谢谢
现在就剩下炒股这个没解决了,先谢过。 ...

下载同花顺,新建容器,你需要看你下载的是XP还是WIN7版。建相应的容器,使用运行命令,打开exe包,安装,如果没有快捷方式,打开M数比较大的那个文件,一般就是主程序,就可以打开同花顺。如果你安装没反应,说明WINE容器出了问题,需要破坏它升级的补丁,以达到个人可控的目的,只要破坏官方补丁,它是没用办法命令你的电脑的。那样只要是EXE和DOS文件都会被你控制,别说黑客,就算是我自己做的软件,我也命令不了它。你试试看看,能不能打开exe包,能打开就说明可以运行,打不开就是你用的版本有点问题,需要破坏它和官方的联系,方便你控制它。现在这个社会高手有很多,一般官方也不报太大的希望,做再多也是徒劳无功,微软曾经试图想靠自己的系统,控制别人电脑,利用捆绑试也没有办法,一个个补丁被高手破坏,这就是劳民伤财,没有多大用,能得到的资料基本都是没多大用的,反倒自己的系统反过来偷看自己的服务器,自己也破解不了。试试看,不行的话,得远程帮你设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ckgaga
deepin
2018-08-22 17:18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下载同花顺,新建容器,你需要看你下载的是XP还是WIN7版。建相应的容器,使用运行命令,打开exe包,安装 ...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3 02:04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据我了解,目前很多应用商都放弃了客户端,对于微软客户端出现的瘫痪问题已经是很频繁,这漏洞是修不好的,有客户端很容易被攻击。网页版可以用的,我还是建议把pl和cross下架,这是隔离版,要用到网络,还得进一步修改和支撑。以现在的科技发展成度,做系统随时可以做,卖掉一个又做一个,只要钱多,无限做了卖。浏览器被破解,做浏览器内核,也可以卖掉一个又做一个。就连我们都可以做简单的浏览器内核。重工技术集团,好像已经用上林讯系统版的浏览器打印,办公。应该是在林讯系统浏览器做二次开发,会做二次开发的人,无论什么浏览器都可以打印,彩色打印。安卓和苹果,为什么叫2种系统,但是用得应用也是一样的。系统只是个格式,数据是数据,不存在只可以用在什么系统上。网易音乐是属于网易的,可以用在任何系统上。就是这个道理。我觉得你还是,用网页版同花顺。我们选择林讯系统,图的是什么,就是数据安全。我觉得还是用网页版同花顺比较好。我也不用了。电脑总得存点有用的东西。你也别固执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3 02:2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你也别气磊。给同花顺的老板发封邮件,说一个叫游的人,免费帮制作林讯系统版的同花顺。我有现成的,只要贵公司同意就可以上架。同花顺的版权,还是在于同花顺的老板。同花顺的老板同意了,就好办了。举手之劳,不必酬谢。数据移植本来就简单,关键在于该应用的老板答应。那些移植数据大队,多半是赚黑心钱。好吧。就当交个朋友。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kirigaya
2018-08-30 15:45
fix typo: 气磊=>气馁 林讯=>Linux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3 04:47
#6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3 04:49
#7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自由鸟
deepin
2018-08-23 05:31
#8
VBox-->winxp-->安装同花顺,也挺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3 07:12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VBox-->winxp-->安装同花顺,也挺好

安装这些软件,其实也很简单。只不过这里的版权是属于深之度团队的。如果频繁制作发布,网络游戏破解,网络视频音乐破解,和各类模拟器破解,随意发布新软件。资源是扩展了,版主会不高兴的,比如我已经有现成林讯系统版,腾讯飞车,搜狐天龙八部,和一些你需要的应用。但是我不能发布,因为我没有问过相关版主,不能发布资源包。这些只能自己开发使用和删除。我和深之度数据移植手法也有所不同。各有各的理论。请谅解我不发布教程。商店上架关系到是否免费开发。真要用,得商店上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3 09:30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aida 这熟悉的robot画风,快封号啦

我觉得你是个很难沟通的人。15.7怎么了。深之度从15年开始就没有必要更新了。电脑就是用来看看视频,听听音乐,打打字。我发的是15年2月份的版本。手机也一样,安卓从13年开始,就没有太多的价值了。系统不是应用,它只要能做到放歌,放视频,打字,就行了。后面就是应用开发商的事了。能放歌,放视频,打字,说明其他的都可以了。只是应用多少问题。安卓不行我们可以再换。移植数据从14年开始,就有了相应格式转换工具。恐不恐怖。会用林讯系统的人,你觉得会是普通人吗。事情是这样的,从14开始,反微软战争已经开始,14年11月落目,世界30家电脑系统开始分割,由分割系统各自研发各自的产业链。我们废除微软,是不是地球就不转了。从此30家系统不在接待微软员工拜访。各自不在公开各自军事系统。达成数据不通世界。互联网分割的厉害。我发的那些应用,估计现在已经倒闭了。只是实验性的问候。游戏应该没什么人玩了。从15开始,学习C语言的人增多,就连群众的能力,都接近开发商,目前这些东西普及到老人,有的老人都开了自己的网站,和建设网站和构建支架。部分老人都开始嫌弃微软,弄起了自己林讯主题修改。现在做一个软件和系统,很了不起吗。现在还有不会计算机的人吗。这一切都很自然。别永远认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3 17:54
#11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4 10:24
#12
duckgaga 发表于 2018-8-22 09:18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出问题了,同花顺用不了。可能exe模拟器的问题。我原先没登过,我刚登不了,没有反应,刷机大师也用不了,格式工厂也用不了。估计这微软模拟器只能装装样子,更本就用不了里面的功能。exe模拟器就是个假货,只能打开初始界面,点着里面的东西就没反应了。这些东西,要在林讯系统使用,只能移植数据,能用的办法只有装虚拟机。最好的办法就是移植数据。就exe模拟器基本都是虚张声势,你见谁能用过,都是报错,装装样子,那玩意不行,装样子用的,你也不想想,微软几G的系统,这一个几M的模拟器能带得动,这exe模拟器的作用就是打开初始页面骗骗人,用不了。移植数据的,没有任何问题,比微软版还稳定。我也是刚开始认为能打开页面,就都可以了,不是这样的,这exe模拟器太假了,骗人用的。这移植也有很多问题,有的数据在林讯系统上是用不了的,还得进一步改善和林讯系统工程师支撑。要知道微软内核和林讯内核,简直就是两个世界。语言思路都不一样的。要在林讯系统上运行和微软功能相同的软件,需要很厉害的林讯工程师。你在网上看到的那些应用图片可能都是假的,初始页面是可以打开,但里面的功能是用不了的。兼容都是骗人的,exe跟deb包不可能会兼容的,内核都不一样,两个内核放在一起,各自的语言都不一样,除非是两台电脑,只有虚拟机做得到。你看到类似exe的软件在林讯系统运行,这是林讯工程师花了大代价移植的数据,内核和内核是不能兼容的,只有去做电脑主板之类的才可以兼容主板驱动,CPU是不能兼容的,通道同可以兼容,通道不同是无法兼容其他内核的。内核就相当于两种人的语言,两个语言不同人,请问怎么聊天。你知道说什么。内核是没有表情和动作的,内核只能用自己语言,不能学习其他语言,学了就开不了机了。简单的一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等我移植好了,发给你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4 12:01
#13
duckgaga 发表于 2018-8-22 09:18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林讯系统不光直靠一种deb包就可以搞定。还需要其他几种包,常见的tar,gz,iso,zip和一些新型包。exe是由很多程序组成,并非一个简简单单的exe就搞定了。手机不一样,手机使用的组建就单一,不需要带动很多接口,和自动识别不同接口接入,和扩展设备和变换料,和适应不同屏幕,没有那多因素要考虑。手机只需要一个包就可以搞定。要明白这不是手机。电脑可以模拟手机,手机要模拟电脑,也就骗骗人,运行不了的。数据通,需要自己搭建一个转换服务器。也就是跨平台数据通。其中就需要移植数据。林讯系统是可以增加字母的,在内核上增加也可以开机。数据通转化不了。字母早就有人增产了,用于林讯系统上,并非人说话语言。如果人说话语言也增产字母,理论上听不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5 01:05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经过移植,林讯系统同花顺,取得了成功,移植成功,林讯版同花顺。遗憾的是刷机大师,格式工厂,移植不了,该两款软件过于依赖于微软内核,抽取出源代码,移植中不断报错,这个得深之度林讯系统厉害的工程师支撑。这不是手机,相关要修改的东西太多,有的是修改不了的。确实移植不了,不是所有软件都能移植的。值得庆幸的是,成功移植刷机宝,以后刷机,一键搞定,林讯版刷机宝。好几天没休息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dvtn
deepin
2018-08-25 01:25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514
用的是playonlinux呢还是crossover?新手,第一次用,没经验。求指点。谢谢

今天刚移植的两款小工具,林讯系统图片转换,林讯系统狸窝视频转换。之前也移植过,但问题太多,今天咬咬牙,折腾折腾再折腾,拼了。值得庆幸的是移植成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苏平君
deepin
2018-08-29 22:36
#16
@aida救命啊!这帖子看的人非常难受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uanchi
deepin
2019-06-16 04:45
#17
废话看了一堆,愣是没看到这么装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