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y@163.com
deepin
2018-08-22 06:22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8-21 23:19 编辑
不用忧伤,装着装着就习惯了!
linux就是用来重装的
不过DEEPIN 15.4.1以来,好像还没重装过。这算好运气吗
不用忧伤,装着装着就习惯了!

linux就是用来重装的
不过DEEPIN 15.4.1以来,好像还没重装过。这算好运气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