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8-22 03:29 是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搜索来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icardo 发表于 2018-8-21 19:29
是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搜索来着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88
大神 给点基础教程呗



licardo 发表于 2018-8-21 20:44
第一次切换颜色整个都变色了.
再次换个颜色只有下面那部分变色,上面的就永远是第一次切换的颜色了
hummerstudio 发表于 2018-8-21 20:44
好用,已经改成蓝色主题。好像官方的文件管理器,应用商店无法应用主题?只看到谷歌浏览器变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88
安装失败,咋回事?
lanceadd 发表于 2018-8-21 23:00
老哥你换头像了啊
lengsir 发表于 2018-8-22 00:05
安装失败,咋回事?
zhaozhendong 发表于 2018-8-22 16:16
装了,又卸了,只是少数各别程序改了,大部分还是原来的,这样搞的系统好花,没啥 意义,还是原装的好。
最 ...
szp1120 发表于 2018-8-22 19:28
这个主题改不了深度自己的应用的吧。比如文件管理器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以为还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没想到今天看到上架了。虽然这个版本比gnome-look.org低一点,刚好前几天我的几个主题都统一版本号了,大家可以下载试用下,这个打包是官方打包的,所以可以在商店卸载(以前我偷懒,打包的不能卸载)。
如果有不满意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如果有对做主题有兴趣的可以留言,共同修完善该主题(我技术太垃圾),目前该主题支持gnome桌面,deepin特效桌面,,xfce桌面,我计划移植到其他桌面并且继续完善该主题。
首先是适配下无特效模式,增加一些主题色彩,对ui细节进行优化。
最好是对gtk,html,css,ps,gimp,inkscape等比较了解的,不了解也没关系,都可以学的,方正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