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切换问题(问题已有人问,希望管理麻烦删下贴子)
Tofloor
poster avatar
liangljy
deepin
2018-08-22 01:2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iangljy 于 2018-8-21 17:28 编辑

我这边切换PRIME是成功的,但是打开显卡切换器显示使用的是大黄蜂方案,但是我这边切换回开源或者默认驱动都是显示成功,一打开显卡切换器就显示使用大黄蜂方案,现在想切换回大黄蜂方案都不行,有技术大牛能支一下招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