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weiqiang
deepin
2018-08-22 00:31
目前显卡使用的是 intel方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目前显卡使用的是 intel方案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66
我的小米air13.3四核增强版i5的也是差不多用两个小时多一点,耗电真厉害,笔记本有点烫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66
比15.6的时候 耗电厉害多了. 而且也烫多了. 很恼火.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66
thnikpad x1 carbon 2017可以用7个多小时啊,我都没怎么设置
,再说,要比的话,也得一模一样的机器才好比吧。。。也许是驱动还没适配对呢, 我看一个deepin的超级版主博客上就记录类似的事,他使用大黄蜂升级后,键盘和触摸板没法用的文章,后面发现就是deepin产品这边发版本的时候,驱动没配置对。。。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CPU:i7-6500U
内存:8G
显卡:intel 520 + GEFORCE 940MX
测试时间:使用 2小时30分,电量只剩 14%
CPU使用,只打开了蚂蚁笔记,网页,和remmina远程一个桌面
扩展了一个显示器
而笔记本亮度调节为 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