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死现象,除关机重启外,有没有其他更好办法
Tofloor
poster avatar
wangzai0625
deepin
2018-08-22 00:04
Author
就像win一样,能够呼出任务管理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kevin_king
deepin
2018-08-22 00:29
#1
老铁,我也出现卡死现象,目前关闭窗口特效就好了许多。还有就是快捷键打开终端,一个个kill程序。这个问题我已经发贴了,很影响使用,但是没有人回答我。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