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yo
deepin
2018-08-22 01:57 哎,这也是我体验最差的一次。
两个电脑都装了,一个是台式。
笔记本升15.6的时候没啥事,台式升级后就是双显示器问题,由于有双系统,那我就一直是在用Win等啥是能更新好,这次15.7还是不行,只能勉强用一 个显示器。
笔记本升15.7的时候就是出问题了,反正开机显示的不知道是啥,貌似与我装了宝塔有关 装了宝塔在装里面的服务就会出问题 问题是导致进不去登录界面 就在显示的那卡着,如果重新装的话那个会一闪一下然后是Logo 然后再闪出那个接着就出现登录界面了
我说的那个是指的ACPI的错误
两个电脑都装了,一个是台式。
笔记本升15.6的时候没啥事,台式升级后就是双显示器问题,由于有双系统,那我就一直是在用Win等啥是能更新好,这次15.7还是不行,只能勉强用一 个显示器。
笔记本升15.7的时候就是出问题了,反正开机显示的不知道是啥,貌似与我装了宝塔有关 装了宝塔在装里面的服务就会出问题 问题是导致进不去登录界面 就在显示的那卡着,如果重新装的话那个会一闪一下然后是Logo 然后再闪出那个接着就出现登录界面了
我说的那个是指的ACPI的错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