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最差的一次升级
Tofloor
poster avatar
buffallos
deepin
2018-08-21 23:03
Author
使用deepin将近一年了,一直是作为日常工作用的,感觉15.5是最稳定一个版本.更新到15.6后dde-dock频繁假死,一直没解决,并且官方根本不搭理你;刚刚更新到15.7又各种问题出现,同样官方根本无人理睬,翻翻帖子看看,基本上看不到官方大神有啥动静了,用的很心累.都希望deepin能越来越好,也都将发现的问题提交上去了,但是石沉大海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2 01:57
#21
哎,这也是我体验最差的一次。

两个电脑都装了,一个是台式。

笔记本升15.6的时候没啥事,台式升级后就是双显示器问题,由于有双系统,那我就一直是在用Win等啥是能更新好,这次15.7还是不行,只能勉强用一 个显示器。

笔记本升15.7的时候就是出问题了,反正开机显示的不知道是啥,貌似与我装了宝塔有关 装了宝塔在装里面的服务就会出问题 问题是导致进不去登录界面 就在显示的那卡着,如果重新装的话那个会一闪一下然后是Logo 然后再闪出那个接着就出现登录界面了

我说的那个是指的ACPI的错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8-08-22 02:13
#22
zhaozhendong 发表于 2018-8-21 15:26
办公室电脑,15.7装不上,15.6装不上,用15.5装上去,再升级,2.5个G 的升级包。。。。。
15.7后各种 问题 ...

我就等你们说好了,我再升2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G7ZAG
deepin
2018-08-22 02:30
#23
滚动更新不行的话,建议全新安装,我的滚动更新正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79
deepin
2018-08-22 02:40
#24
我只知道进入系统很难,关机也要等很久,linux不都是刷一下就关机了么,偏偏要等很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isisadu
deepin
2018-08-22 02:41
#25
我也是15.5 爽了大半年,,15.6经常莫名奇妙窗口自动隐藏,窗口焦点转移,凑合用了几个月,15.7还不知道如何,刚升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08-22 03:02
#26
本帖最后由 iamhyc65 于 2018-8-21 19:04 编辑

建议官方发起个投票,看看到底有多少升级后异常的,有多少正常的;然后算下百分比,作为15.8的改进标准
顺便补充下,我两台电脑从15.5内测一路跟过来,除了qt 5.10与文管内测依赖冲突崩了一次,到现在都还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ldlook
deepin
2018-08-22 03:07
#27
15.5公认最好用啊,15.7我的显卡驱动还是不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ex_ching
deepin
2018-08-22 03:14
#28
我是在线升级到15.7,我觉得还好没有发现太大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legantpower
deepin
2018-08-22 03:17
#29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0******97
deepin
2018-08-22 04:57
#30
我是滚的升级,花屏现象严重啊,每次开机登录都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方老四
deepin
2018-08-22 05:04
#31
全新安装15.7,同一台电脑15.7的启动速度比15.6要快不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angxin0z
deepin
2018-08-22 05:39
#3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6
这个“反应快”还真不好理解和判断,我们在做优化的时候,相对还是有数据参考的。但有时候快慢的原因会比 ...

你好,能不能咨询一下,锐龙系列笔记本可以安装了吗?例如惠普735 G5,745G5,华为魔法本锐龙版等等,15.6不能安装,但是UBUNTU18可以,但是习惯了deepin,希望给个回复,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oriwuhen
deepin
2018-08-22 05:53
#33
升级感觉良好,总体越来越好。值得肯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zcc
deepin
2018-08-22 18:48
#34
本帖最后由 fuweibuzheng 于 2018-8-22 10:50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6
直接终端 dde-desktop 起不来的话会有什么报错?

这是我同事的工作电脑,他升级也出了这个问题,i5的cpu, 显卡是cpu自带的集成显卡,我家里的电脑是独立显卡,cpu是e3。
下面的这个是他电脑出问题的样子,图片我放在了百度网盘,你下载下来看一下吧,百度网盘在线看的话,有压缩。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IBgY2fOSZn3KEpOg1AnBA 密码: bnat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