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电源管理的问题_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21 22:40
Author


如上图,电源管理里面没有“节能模式”,此时也不会充电。重启系统后也没有,只有关机后再开机才会出现。即使拔掉电源,任务栏电源图标也一直是蓝色,不会显示电量状态,插上电源也不会充电,只有关机再开机才能充电。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08-22 00:14
#1
楼主是升上来的,还是新安装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22 23:32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1
楼主是升上来的,还是新安装啊

全新安装。

此问题必现,如果不关机的话,即使拔掉电源也一直没有“节能模式”且不会充电。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