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显卡管理器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1 22:33
Author
本帖最后由 supernihaooo 于 2018-8-21 15:42 编辑

之前的显卡方案是大黄蜂。
切换prime方案后,深度显卡管理器依然显示大黄蜂方案,切换到Intel默认模式后也显示大黄蜂方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186******39
deepin
2018-08-21 23:21
#1
是的,我的笔记本一样,小米13.3 i7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5******32
deepin
2018-08-21 23:30
#2
我也是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54
deepin
2018-08-21 23:38
#3
我的倒是没有问题, 小米 13.3 cpui5-6200U那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08-21 23:48
#4
我小新700,950M,第一次失败,但是中途我也不造我做了什么,再切换就成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2 00:4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我小新700,950M,第一次失败,但是中途我也不造我做了什么,再切换就成功了 ...

我的是ThinkPad S5 , 960m,偶尔也失败,重试一遍就又成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8-22 01:00
#6
为啥我的没有PRIME方案的说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2 01:02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为啥我的没有PRIME方案的说啊。。。

你的笔记本有独显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angljy
deepin
2018-08-22 01:30
#8
我以为只有我的才有这个问题,看来都是通病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vye
deepin
2018-08-22 01:35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你的笔记本有独显吗。。。

有啊。。。1060的。。。我也不能用大黄蜂的方案。老版本的,我用的是大黄蜂的方案挺好的,自从15.4后,啥都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traydragon
deepin
2018-08-22 02:59
#10
我也是这个状况...我猜是不是曾经装过的显卡方案,没有删干净,显卡管理器的状态没有检测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先生
deepin
2018-08-22 03:48
#11
我的一样,出现这样的问题,本本是华硕u4100u1 CPU 7500 8g 25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先生
deepin
2018-08-22 03:50
#12
我现在换成intel集成显卡驱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2 16:02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我也是这个状况...我猜是不是曾经装过的显卡方案,没有删干净,显卡管理器的状态没有检测对? ...

我觉得有可能,毕竟安装提示成功了,性能的确提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amdisk
deepin
2018-08-22 16:50
#14
重试一遍就成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5******32
deepin
2018-08-22 16:59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重试一遍就成功了

我重试了好几次 都不行, 切换不回大黄蜂了. prime 有发热严重问题, 想切换回去都不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enLwTs
deepin
2018-08-22 19:22
#16
lenove小新~潮500
在15。7中的显卡问题是,必须在HDMI接口上插个线才行。

以前在15。6下,当我关闭HDMI外接显示器时,笔记本显示屏就会自动亮起。
   现在15.7,显卡驱动貌似无法识别HDMI接口的变化,不能自动切换为笔记本显示屏。最可笑的是,我在不插HDMI数据线的时候,开机时输入开机密码后,屏幕 就黑了,要插上HDMI线(无论HDMI线的另一头是否连接了设备),才能使屏幕亮起来。

其实在使用15.6的时候,就发现连接了外接显示器时,登陆界面只显示在笔记本屏上,外接显示器一片朦胧。这次建议:系统在登陆界面就对显示器设置进行读取(即:如果本次登陆时显示设备与上次关机时状态相同,那么就使用上次关机时的设置;如果不同,则仅在笔记本显示器上显示登陆界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chen96
deepin
2018-08-22 19:45
#17
我的陷入无限重启进入登入界面。有谁有办法吗?是要改启动文件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enLwTs
deepin
2018-08-23 05:43
#18
貌似更新的是: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我下午在论坛上叙述了联想小新潮5000在15.7下的显卡问题。
刚吃过晚饭,开开电脑发现有更新,原以为只更新重启一下就能解决显卡问题,原来不是那么回事。
当我发现点开深度显卡管理器后,不再是“暂不支持”,我就乐坏了。

有3项功能可选,大致意思是:1不加速,2加速,3加加速。
我选的3,然后,重启,有个茶壶旋转的视频测试,测试中有个提示:请确认图像无卡顿无撕裂。我点了确定。
最后,再重启后,可以正常开机了。

要是能采纳我在17楼的建议,那我就更高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nihaooo
deepin
2018-08-23 06:00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貌似更新的是: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

我下午在论坛上叙述了联想小新潮5000在15.7下的显卡问题。

我这用的PRIME,显示的还是大黄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5******32
deepin
2018-08-23 06:31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50
我这用的PRIME,显示的还是大黄蜂。。。。。。。

我也是. 刚才我更新了一下系统, 打开显卡管理器 也还是显示我在用大黄蜂 我无法切换会大黄蜂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