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ymm
deepin
2018-08-21 22:09 我以前公司老大强制我们用linux (Ubuntu) 包括前端. Ubuntu都没问题.deepin应该更没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45
我们公司的前端,除了用mac的,全部使用 deepin 操作系统。我为此写了一个专题,deepin&前端工程师,专题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45
我也正考虑用这个呢。 虚拟机装了之后 微信开发工具bug 太多了。 让我有点不敢用呀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