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吐槽,也是最后一次
Tofloor
poster avatar
yjiqje
deepin
2018-08-21 21:50
Author
    自从使用deepin以来好像每次跨版本升级都会出现进不了系统或者其他各种的问题,个人觉得系统内待完善功能和体验无可厚非,但一升级就进不去系统是不是就太low了?可能社区里面人大部分会找一些解决方案,但如果一个不懂技术的使用者又当如何?
    就拿桌面版来讲,这一点就让人无法接受了。个人觉得,要么就直接不让跨版本升级,想使用新版本就让用户重装好了,这样最起码比更新后进不到系统体验要好。当然也会有升级成功的用户,但真正跨版本升级成功没问题的站出来数数能有几个?

    最后觉得,想把桌面版做到广泛,这个安装升级问题才是最先需要解决的,这是阻止用户进入系统体验的门槛,否则流失的可能就不是我一个了。


附上这次更新后的问题,开机后无法进入登录页,据说是显卡驱动的问题,但这个真不怪我,更不怪我电脑。。。。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1 22:19
#1
哎 硬件适配和 显卡的问题  想想都头疼  估计官方也只能尽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zcc
deepin
2018-08-21 22:44
#2
同样,桌面死掉了,登陆后,桌面背景就是黑的,dde-desktop根本起不起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08-21 23:08
#3
Windows也有更新挂掉的时候,硬件适配也不能太苛求。自己电脑的适配性好,用着就稳定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08-21 23:19
#4
没升级内核都挂这么多.内核一升级不得挂一片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08-21 23:47
#5
其实我一直想说,官方能同时维护两个版本就太好了。

即,前一个版本只升级大的补丁不跨版本升级(稳定版);后一个版本跨版本升级(体验版)。待体验版上升到稳定版后,前一个稳定版不再维护,再继续新的体验版。如此循环。。。。

目前稳定版(15.6)不能选择更新补丁有点遗憾,估计是官人精力不够吧!

不管是deepin,win也一样。每次跨版本升级都是哀嚎一片,好在人家财大气粗,可以同时维护多个系统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46
deepin
2018-08-21 23:49
#6
看图片,是内核升级了,无线网卡驱动挂掉卡死了。
先临时关掉无线网卡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8-08-22 00:00
#7
额~~我们在测试的时候,也经历了无数次更新后起不来的情况。不过楼主的信息我转给同事了,看看能不能有进一步的判断说明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08-22 00:01
#8
命令升级成功的路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