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28
deepin
2018-08-21 15:50 搜狗不是有deb包吗?商店应该可以用命令安装,论坛搜索一下就有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nero28 发表于 2018-8-21 07:50
搜狗不是有deb包吗?商店应该可以用命令安装,论坛搜索一下就有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80
关键是我商店打不开。。。闪退
nero28 发表于 2018-8-21 14:38
不有打開嘛,用命令remove它,然後重新安裝一下,看怎麼樣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80
怎样重新安装商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80
sudo apt-get install firefix-zh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