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08-21 05:26 命令行试试,今天刚发布估计人多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59
命令行试试,今天刚发布估计人多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59
先暂停更新 , 在更换设置里,切换一下更新源, 不过建议你过几天再更新,我现在显卡驱动无法切换,字体渲染也没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慢到我崩溃啊,半小时过去了,还在百分之一卡着。到底是什么毛病啊,难道是因为更新的人太多,带宽不够用了吗?实在是令我恼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