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vbox中成功安装15.7,但是不能录屏。。
Tofloor
poster avatar
owen19
deepin
2018-08-21 04:58
Author
启动录屏时会弹出下面的窗口,不清楚“特效”具体指什么,试着切换“时尚模式”/“高效模式”也还是不行

还有一个现象是来回拖拽深度影院的窗口时会有明显的迟滞现象,比如鼠标左键抓住窗口往右拖动然后突然改变方向往左拖动,窗口会继续往右跑一段距离。

但是最小化窗口后再点击任务栏弹出窗口的反应速度却很快,打开网页拉滚动条的反应也是很快。

总的来说还是很赞哦,祝愿deepin在性能、稳定性、兼容性等各方面做得越来越完美!


deepin-feedback-cli-Deepin-15.7-all-20180820-203441.tar.gz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