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周折终于安装上了deepin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GreenHat
deepin
2018-08-21 02:10
Author
刚开始命令行升级deepin的时候出现好几个选项,当时没有注意看直接默认回车,然后成功了,然后发现部分右键菜单显示英文,所以调了下locate,接着就无法开机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19
然后一波百度google搜索操作后无果,选择重装
于是备份了一波/opt/,/usr/,/etc/
后来重装后直接恢复上面备份的那三个又翻车
接着又重装一次。。。这次没有恢复/etc/,一切正常,少部分软件找回来,大部分配置还在,问题不大
耗了一个下午,感觉不如直接重装来得快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