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升级15.7后出现的问题。更新
deepin Talks
848
views ·
3
replies ·
To
floor
Go
mingy
deepin
2018-08-21 01:2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mingy 于 2018-8-20 19:56 编辑
通过系统控制中心进行升级,看到弹窗提示后才进行的重启。目前所见问题如下:
1.启动时报usb device descriptor read/64, error(仅接入了罗技m185无线鼠标,之前并没有这种情况。拔掉接收器登录后再插入能正常使用)
登陆后重新插拔,再次登录已经没问题。
2.launcher里图标顺序全乱了
这个估计没法挽救了,只能我自己重新排序了。然后,请问一下排序后结果数据保存在什么地方的,我好自己备份一份,下次再升级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3.mpv播放MP4卡帧,再次打开则颜色失真,发绿,深度影院卡帧没那么严重,但是再次打开同样发绿
和我估计的一样,这个和显卡驱动有关系。不过自己先备份了/,然后准备切prime,刚开始直接秒拒绝,然后我清理了一下apt update autoremove autoclean什么,重启后再次切换,这次切换成功了,播放视频已经没有问题,顺带下面的问题4也解决了。
4.deeping-wm占用高,什么都不做也在20%左右,打开设置中心滚动一下就70%,笔记本温度在90度,之前什么都不做在47左右
看来是因为开了特效,然而显卡驱动有问题,所以cpu就遭罪了。。
电脑型号为asus n551jm-4710
然后提醒一下各位,勤备份,尤其是各种自己没把握,或者改变比较大的操作的时候,有条退路总是好的。把/efi,/,/home, 甚至/opt分开放不同的区,这样备份/也就10-20g左右,几分钟的事,比折腾一整天强。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mingy
deepin
2018-08-21 01:34
#1
为什么附件上传日志总是失败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Island
deepin
2018-08-21 01:40
#2
有用闭源驱动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mingy
deepin
2018-08-21 01:43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33
有用闭源驱动吗?
一直用的大黄蜂方案,升级后还没动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Enhanced Repo】Better Deepin Repo is released
Popular Events
More
通过系统控制中心进行升级,看到弹窗提示后才进行的重启。目前所见问题如下:
1.启动时报usb device descriptor read/64, error(仅接入了罗技m185无线鼠标,之前并没有这种情况。拔掉接收器登录后再插入能正常使用)
登陆后重新插拔,再次登录已经没问题。
2.launcher里图标顺序全乱了
这个估计没法挽救了,只能我自己重新排序了。然后,请问一下排序后结果数据保存在什么地方的,我好自己备份一份,下次再升级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3.mpv播放MP4卡帧,再次打开则颜色失真,发绿,深度影院卡帧没那么严重,但是再次打开同样发绿
和我估计的一样,这个和显卡驱动有关系。不过自己先备份了/,然后准备切prime,刚开始直接秒拒绝,然后我清理了一下apt update autoremove autoclean什么,重启后再次切换,这次切换成功了,播放视频已经没有问题,顺带下面的问题4也解决了。
4.deeping-wm占用高,什么都不做也在20%左右,打开设置中心滚动一下就70%,笔记本温度在90度,之前什么都不做在47左右
看来是因为开了特效,然而显卡驱动有问题,所以cpu就遭罪了。。
电脑型号为asus n551jm-4710
然后提醒一下各位,勤备份,尤其是各种自己没把握,或者改变比较大的操作的时候,有条退路总是好的。把/efi,/,/home, 甚至/opt分开放不同的区,这样备份/也就10-20g左右,几分钟的事,比折腾一整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