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08-23 05:5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准确的说是宝塔里面环境的问题,今天又换了个系统也是装完装宝塔,重启后会有些问题,就比如说是英伟达显 ...
不是有深度备份还原工具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准确的说是宝塔里面环境的问题,今天又换了个系统也是装完装宝塔,重启后会有些问题,就比如说是英伟达显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不是有深度备份还原工具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没有弹出提示窗口说明还没有更新完毕。。。。后台正在配置系统,这个时候强制重启风险很大的。。。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控制中心更新 我看更完后没有弹出说要重启的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再开就这样了。。
我看控制中心系统显示成15.7了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
然后就这样了。
Recovery可以进 但是修复没用 还是这样
手机发的贴 刚开始带的图 但是我看不清晰取消了 现在却上传不了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