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开机进不去了 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00:1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embryo 于 2018-8-20 16:18 编辑

控制中心更新 我看更完后没有弹出说要重启的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再开就这样了。。

我看控制中心系统显示成15.7了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
然后就这样了。

Recovery可以进 但是修复没用 还是这样
手机发的贴 刚开始带的图 但是我看不清晰取消了  现在却上传不了了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08-23 05:57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准确的说是宝塔里面环境的问题,今天又换了个系统也是装完装宝塔,重启后会有些问题,就比如说是英伟达显 ...

不是有深度备份还原工具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4 17:44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不是有深度备份还原工具吗

那个是不是要进系统后才能用,我现在开机GRUB里没有Recovery,只有那个进二级里面选就是以前选内核的那,但我重装后都没了,而且那里面的Recovery都不是进桌面。是不是只能通过U盘启动的那种Live系统实现了。

那个我也不是很会用,不过备份到是备份了一次,因为我决定重装,所以就先备份了。备份分区不会选,最后用了备份磁盘,备份到了一个120G的SSD的硬盘盒里,因为我看那写的是要格式化,其实我这笔记本在光驱位还有个硬盘,但是我看到会格式化就只能选择备份到外接硬盘里了。不过备份镜像应该是可以,但我想到到时还得解压,因为我这系统已经是不能进去了,再还原的话就肯定不行,到时候解压不如我直接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8-08-24 19:07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没有弹出提示窗口说明还没有更新完毕。。。。后台正在配置系统,这个时候强制重启风险很大的。。。 ...

是的,唉。急性子,看着正在更新一直不动,等了一两小时,就重启了。感觉还是命令更新,心底有底一点,至少能看到一直在打印安装的内容。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