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yo
deepin
2018-08-21 00:22 就这图 只能用手机版上传了 不能编辑一楼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重装15.7吗 那我这里面的东西。。。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你这个应该是配置未完成就直接重启了,deepin-recovery 里面可以尝试挂载 sudo mout /dev/sda* /mnt ; su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我的更新卡了五个小时直接重启也进不了,但可以从旧内核进去,sudo apt install -f,又卡在原来卡的地方了。 ...
caicai 发表于 2018-8-20 16:36
你在内核的grub.cfg里面的cmdline参数增加:acpi_skip_timer_override 试试。
另外你能贴一下你的硬件配置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笔记本 型号是SVF14A16SCB
Intel 酷睿i3 3227U
NVIDIA GeForce GT 735M+Intel GMA HD 4000
huayanqiaq 发表于 2018-8-22 17:45
我也是装了宝塔后,又进不了系统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控制中心更新 我看更完后没有弹出说要重启的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再开就这样了。。
我看控制中心系统显示成15.7了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
然后就这样了。
Recovery可以进 但是修复没用 还是这样
手机发的贴 刚开始带的图 但是我看不清晰取消了 现在却上传不了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