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开机进不去了 15.7
Tofloor
poste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00:1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embryo 于 2018-8-20 16:18 编辑

控制中心更新 我看更完后没有弹出说要重启的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再开就这样了。。

我看控制中心系统显示成15.7了 就手动按电源关了。
然后就这样了。

Recovery可以进 但是修复没用 还是这样
手机发的贴 刚开始带的图 但是我看不清晰取消了  现在却上传不了了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00:22
#1
就这图 只能用手机版上传了 不能编辑一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reenHat
deepin
2018-08-21 00:27
#2
本帖最后由 GreenHat 于 2018-8-20 16:29 编辑

同样 准备重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08-21 00:32
#3
我更新完后重启能正常进入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00:32
#4

重装15.7吗 那我这里面的东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8-08-21 00:32
#5
你这个应该是配置未完成就直接重启了,deepin-recovery 里面可以尝试挂载 sudo mout /dev/sda* /mnt ;  sudo chroot /mnt  ;  dpkg --configure -a 继续完成更新操作。看能否修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reenHat
deepin
2018-08-21 00:33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重装15.7吗 那我这里面的东西。。。

是,重装15.7,可以自己先备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46
deepin
2018-08-21 00:36
#7
你在内核的grub.cfg里面的cmdline参数增加:acpi_skip_timer_override 试试。
另外你能贴一下你的硬件配置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08-21 01:06
#8
没有弹出提示窗口说明还没有更新完毕。。。。后台正在配置系统,这个时候强制重启风险很大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01:10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你这个应该是配置未完成就直接重启了,deepin-recovery 里面可以尝试挂载 sudo mout /dev/sda* /mnt ;  su ...

我挂载了sda2那是我的系统盘 然后执行了那几个后开机还是原样,那我再进Recovery,在终端里命令行更新,还是要更新1011MB,我之前应该都更新完了啊 是处于安装更新的,现在这是又要重新下载一遍吗。。而且这个源很慢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19:51
#10
重装后 开机还有那种 但能进登录。登录后商店下载软件,好几个下载失败,又检查完更新后再下载可以下载了,不知道怎么弄的点文件打不开了,点关机那个也点不开,点设置也点不开 就像之前更新完后的样子。然后我在终端里重启后,又是那样,又进不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ukumao
deepin
2018-08-21 20:09
#11
我的更新卡了五个小时直接重启也进不了,但可以从旧内核进去,sudo apt install -f,又卡在原来卡的地方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1 21:12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我的更新卡了五个小时直接重启也进不了,但可以从旧内核进去,sudo apt install -f,又卡在原来卡的地方了。 ...

我重装了,旧内核都没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2 00:53
#13
难道是与宝塔有关,之前系统上装了宝塔只不过不是商店里的 商店里装的老有问题那就只能用官网的那个装了

今天装了两次 发现装宝塔时 我只是选了nginx和php
装的途中就是下面那栏不能点,就是我一开始系统更新时那样,重启后就是这样了。

装两次是只每次重装系统后的重装,今天竟装系统了,到最后也没弄好,每次进去商店下载几个,然后装个宝塔,完了前面的操作都白费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2 01:14
#14
caicai 发表于 2018-8-20 16:36
你在内核的grub.cfg里面的cmdline参数增加:acpi_skip_timer_override 试试。
另外你能贴一下你的硬件配置 ...

笔记本 型号是SVF14A16SCB
Intel 酷睿i3 3227U
NVIDIA GeForce GT 735M+Intel GMA HD 4000
Intel HM76

内存原来4G后来加了个4G的条
无线网卡应该换过两次 型号不清楚
其他的我现在也进不了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ffxff
deepin
2018-08-22 01:36
#15
我的也进不去,升级后重启一直卡在deepin界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2 03:00
#16
我又在家里的台式上装了宝塔 装那两服务 成功的进不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46
deepin
2018-08-22 23:46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7
笔记本 型号是SVF14A16SCB
Intel 酷睿i3 3227U
NVIDIA GeForce GT 735M+Intel GMA HD 4000

你在grub的启动参数里增加; acpi=noirq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yanqiaq
deepin
2018-08-23 01:45
#18
我也是装了宝塔后,又进不了系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yanqiaq
deepin
2018-08-23 01:46
#19
15.7真的是坑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bryo
deepin
2018-08-23 03:29
#20
huayanqiaq 发表于 2018-8-22 17:45
我也是装了宝塔后,又进不了系统了

准确的说是宝塔里面环境的问题,今天又换了个系统也是装完装宝塔,重启后会有些问题,就比如说是英伟达显卡驱动设置就打不开了,反正很坑的,还好这次弄了快照恢复成刚装上面板的样子,里面的那些没装。

那系统最起码是装上宝塔里的环境后,重启最起码能进去,deepin就完全进不去了,准确的说是15.7。

其实两个都有原因,一是宝塔没适配这边,二是deepin过于新了。

deepin还没快照功能吧,希望以后安装时能选的支持快照。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