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15.7后字体渲染效果又没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hedajun
deepin
2018-08-20 23:59
Author
从15.4.1升级到15.5 Beta的时候,字体渲染没有了,后来修复了。现在从15.6升级到15.7, 字体渲染又没有了。参见以前的帖子。请帮忙尽快修复。

https://bbs.deepin.org/post/147967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hedajun
deepin
2018-08-28 17:43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326
如果lz对系统有足够的了解,建议楼主装下git版本或者2.12.5版本的fontconfig试一下。
有的人这个bug是2.12. ...

降级到2.11.94了,还是不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