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ionyang
deepin
2018-08-22 00:3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98
又不是使用intel的时候,独显就关闭了,人家该通电还是通电的。
大佬我发了新帖,如果你得闲的时候可以来解答一下么,也是关于prime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43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98
又不是使用intel的时候,独显就关闭了,人家该通电还是通电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emm怎么上传不了图?服务器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