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4367497
deepin
2018-08-19 18:48
Author
中國的偉大開發者大家好:                                                     這個軟體很好用.但是沒有line這個軟件.有點可惜!希望將來可以超過微軟及蘋果的廣大通用及便利性.最好是能全中文.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reenHat
deepin
2018-08-19 18:57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08-19 19:39
#2
这楼主是哪国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19 20:10
#3
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8-19 12:11 编辑

1 从责任上讲,这个是官方的事,如果它没有开发出linux版本,就和中国的微信,QQ ,一样,就不开发linux, 哪就只能跑在wine下跑个模拟,或者官方如微信QQ一样,提供一部分基于网页web的接口,给开发者爱好实现一个第三方残缺版的网页版Line。
2 从功能上讲,line的功能只是微信的一小部分,在中国普通用户怎么可能用它,而且它还是要付费使用的,这点很关键,付费谁会用?
3 从国内市场上讲,用line的人,基本是与老外有朋友客户上下级关系的人群,工作没办法哪种,实现中,中国有多少人天天要与老外打交道?哪这帮子人做什么的?也是用Linux的吗?这点也很关键,
(经常和外国人打交道+使用linux系统)人群,这群人是做什么的?占国内几成?

因为国外没有微信的竞争,Line这个东西在国外很火,这我知道。但在中国有微信的存在下,而且它只有小部分微信功能的IM,这个要付费才能聊天(为了打开中国市场,它以前搞了个中国区暂时免费用)IM 国内市场在哪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让我康康
deepin
2018-08-19 22:19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58
1 从责任上讲,这个是官方的事,如果它没有开发出linux版本,就和中国的微信,QQ ,一样,就不开发linux,  ...

line在国外也不是很火,主要用户也就日本和台湾地区。国际上最火的应该是 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08-19 22:48
#5
找line开发团队提建议,让他们开发Linux版本的程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08-19 23:05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58
line在国外也不是很火,主要用户也就日本和台湾地区。国际上最火的应该是 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 ...

是我记错了,把它们当作是同一个软件了。。2,3点讲的是whatsapp, 完全把whatsapp当成line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eam
deepin
2018-08-20 00:49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58
这楼主是哪国人????

肯定是台湾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cg281312960
2018-08-20 01:16
不要拉仇恨,万一他是新加坡人呢
avatar
Dream
deepin
2018-08-20 06:00
#8

https://bbs.deepin.org/user/115833 新加坡用的是简体中文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