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nestor
deepin
2018-08-21 17:04 本帖最后由 freenestor 于 2018-8-21 09:35 编辑
前面dpkg --configure -a执行过了吗?另外,你的/home目录是单独分区,还是在根目录下?
重新安装的时候你新建了用户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50
进来以后开始都还正常,接着就有报错的了。下面的截图是按时间顺序的,可以帮我看一下吗?这次我专门看了 ...
前面dpkg --configure -a执行过了吗?另外,你的/home目录是单独分区,还是在根目录下?
重新安装的时候你新建了用户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我的电脑型号是ACER tmp-246mg,显卡是NVIDIA GeForce 820M,装win7和15.6双系统,折腾了一个多礼拜,多亏几位大神的指点,终于是安装上了。但是新问题又来了,还是进不去系统。。。有大神提示我安装包可能有问题,我专门重新下载,校验过没有问题,然后重来了一遍。
现在我用U盘装上系统,重启以后,能进到这个选择的界面,接着编辑选项。我尝试了加入nomodeset和acpi_osi两种方法。两种都会先出现英文字母界面。
如果加上acpi_osi貌似不起作用,和没有加一样,之后会进入完全黑屏状态,只有背光。
如果是加入nomodeset可以出现三个点的进度条界面,但是当第二个点亮起的时候,就卡住了。。。请大神再帮帮忙,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