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nestor
deepin
2018-08-19 17:43 我也有碰到安装完成后启动,一直启动不了,后来不断尝试找到了线索:
一个建议是,启动到grub,编辑启动项,加入“noapic noapm nodma nomce nolapic nomodeset nosmp nosplash”,然后尝试启动,这样屏幕会有启动日志。如果能启动到登录界面,后面再一个一个去掉选项进行测试,最后我定位到我的电脑如果不加nolapic,启动不了。
第二个是,我的电脑是集成显卡+N卡,启动过程中有一半的概率进入ermergency mode,后来在bios里索性禁用了N卡,才正常启动。(我笔记本比较老了,不打游戏用不用N卡无所谓)
以上,希望可以帮你找到些许线索,解决启动不了的问题。
一个建议是,启动到grub,编辑启动项,加入“noapic noapm nodma nomce nolapic nomodeset nosmp nosplash”,然后尝试启动,这样屏幕会有启动日志。如果能启动到登录界面,后面再一个一个去掉选项进行测试,最后我定位到我的电脑如果不加nolapic,启动不了。
第二个是,我的电脑是集成显卡+N卡,启动过程中有一半的概率进入ermergency mode,后来在bios里索性禁用了N卡,才正常启动。(我笔记本比较老了,不打游戏用不用N卡无所谓)
以上,希望可以帮你找到些许线索,解决启动不了的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正进行到bumblebee











我的电脑型号是ACER tmp-246mg,显卡是NVIDIA GeForce 820M,装win7和15.6双系统,折腾了一个多礼拜,多亏几位大神的指点,终于是安装上了。但是新问题又来了,还是进不去系统。。。有大神提示我安装包可能有问题,我专门重新下载,校验过没有问题,然后重来了一遍。
现在我用U盘装上系统,重启以后,能进到这个选择的界面,接着编辑选项。我尝试了加入nomodeset和acpi_osi两种方法。两种都会先出现英文字母界面。
如果加上acpi_osi貌似不起作用,和没有加一样,之后会进入完全黑屏状态,只有背光。
如果是加入nomodeset可以出现三个点的进度条界面,但是当第二个点亮起的时候,就卡住了。。。请大神再帮帮忙,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