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08-19 16:11 不是外接硬盘,而是“系统分区”被当成了“非系统分区”。
把 /etc/fstab 这个文件的内容贴上来看看。
把 /etc/fstab 这个文件的内容贴上来看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49
不是外接硬盘,而是“系统分区”被当成了“非系统分区”。
把 /etc/fstab 这个文件的内容贴上来看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7249
打开 ‘磁盘’工具(英文名是disk),找到选中efi分区,点击下面的齿轮图标,选‘编辑挂载选项’,把第一个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